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2 00:32:03| 人氣261| 回應1

開台賀文 【佐櫻】 手牽手 ∥ 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吶,佐助....」

「嗯?」

 

「為什麼我們都不牽手啊?」碧綠的眸子對上宇智波,有些委屈的眨了眨。

 

 

.....回憶起昨夜櫻的話,佐助不禁嘆了口氣。

他疼愛的櫻甚至不等他的回答,就紅著臉跑出家門,投靠山中去了。

 

真是....

 

「耶?那不是自戀狂嗎?!」突然,一道朝氣的嗓音從身後傳來。

佐助想都不必想就知道是誰。

 

「超級大白痴,別來煩我。」

 

聞言,陽光少年不是很服氣。

「我可是未來的火影!你別瞧不起我!哼!」

 

佐助嘲笑般的挑眉。「你還沒通過中忍考試啊?」

 

像是一道雷,佐助的話迅速擊中少年,讓他久久不能回神。

要成為正式火影,他必須通過中忍、上忍和暗部的高等訓練才行......

 

換言之,他現在還是個蝦米般的下忍啊!!!!!!

 

一回神,少年發現佐助早已不見身影。

 

 

「啊啦,妳別哭了啦....」山中 井野無奈的遞過面紙,暗自嘆息。

 

昨晚不知怎麼回事,櫻滿臉淚痕的跑到她家說要住一晚,害正在熟睡的鹿丸被迫得躺沙發。

嗚嗚..她跟鹿丸才同居不到兩個月,這個禿頭櫻就來壞她的好事!

 

「井..井野..妳說,為什麼他都不牽我?」櫻掛著哀怨的小臉,全身縮在沙發上。

「妳....」井野狀似快發瘋。「他怎麼可能沒牽過妳?!一定是妳忘記了!」

 

不要拿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來打擾她和鹿丸的『親親時光』啦!

 

「可..可是....」櫻苦惱的思索著。

 

他會不會是根本不喜歡她?!別的情侶都會牽手,為什麼就只有他們......

 

霎那間,井野靈光一閃。

「櫻,妳說他沒牽過妳,那他吻過妳嗎?」

「呃..嗯。」

「那就對啦!吻可是比牽手還高級很多的階層,妳不用瞎操心啦!」

「高級..很多?」

 

井野認為她已經開竅,便快樂的點點頭。

 

「可是我們一天到晚都在接吻,就是沒有牽過手啊。」

 

......

 

「妳..妳這個笨蛋!!」

 

 

 

 

 

 

 

後記。

    嗯..該怎麼說才好呢....

    這時候通常要來個戲劇性的開場白才對..(無奈)。總之,就是大家好 ♥ 我是葵子 :)

    這篇文章拿來慶祝開台的(興奮)。好高興,第一次打文章哪哪!!

    

    櫻櫻在這裡被我描寫成很..無知(?)、天真(之類的)型的女孩。小佐就是所謂的帥氣和專情型啊!!!(犯花痴)

    期待期待下一章。

 

 





 

台長: 葵子
人氣(26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生日賀文 ......萬年收錄 |

K月
文章不錯
我的即時
cmtw0a003910

有興趣的話一起討論劇情八
2009-09-26 14:3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