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19:45:4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今年的某個時期 我曾經覺得自己活夠了
甫從英國返台 我面臨的是一輩子不再有寒暑假的上班族生活
規律的日復一日 單調 呆板 毫無新意
而在職場中一展長才這種事 向來也不是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早就離開了 我們就像隔了一層毛玻璃 雙手交疊卻感受不到彼此的溫度

我那時常想 為什麼要痛苦的工作賺錢 只為了餵飽一身皮囊呢
明明我就也不愛吃東西 不愛買衣服 不愛逛街shopping
若是可以在這一刻消逝 就再也不用吃 更不需要辛苦工作了
我不知道活著要幹嘛 這世界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只可惜我被自己的身體佔據了 她賴住我的靈魂 不肯離去
於是我只好藉由這討人厭的寄生物 在孤寂莫名的夜晚 掉下了眼淚

然而現在是不同了 我學著小心的騎車 並且 更認真的呼吸
我開始希望生命延續 因為有太多的你 我還沒有機會看清楚
甚至連星期一都不再那麼blue了 因為我知道你會在MSN出現 而且是一大早

今天做的心理測驗 其實我覺得很準 我想我是認定了 99% 跑不了了
現在開始真切的覺得 自己還沒活夠 可以一起一直走下去嗎

台長: 邱小飛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