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07:26:05|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聽好了 我媽已經決定要把那四隻傢伙丟了

他給我的期限是年底

他說 如果我們沒做決定的話 他就要自己來做決定

我跟你說過這個"圓"吧

今天 你變成主角了 你變成是否能夠拯救這個"圓"的主角了

我沒辦法救他們了 自己想想吧

救他們很簡單
1.你回來我身邊
2.把他們帶走

如果你兩個都不選的話 他們 就會離開了

或許 你根本沒差吧 我說的對吧^^

總之 月底 就是這個圓的結局了

我已經撐不住了 我坳不贏他們 你不用問阿ㄍㄧˋ 他的答案 也是跟我一樣的

我這不是在威脅妳要你回來 我是真的不行了

好好為那些四隻小傢伙好好想想

到月底這段時間 我不會打擾妳 我會讓你想清楚

你要他們的飼料錢等等 我都會給妳

只要被我發現你是騙我那些錢 我絕不會放過妳

還有 你要把他們帶走之前 跟我說一下 帶到誰那邊

不說的話 我也不會讓妳好過

這件事情很重要 對我來說吧 對你呢? 我就不曉得了

你都可以放掉他們跑了 或許你真的不在乎吧

沒關係 反正這個圓的死活 你也不會想知道

至於我能不能在月底把他們留住 我也不會讓妳知道的

你根本不看重他們 甚至你已經放棄了

我可以為了他們去愛妳 同樣的 我也可以為了他們恨妳

你呢? 你做得到嗎? 時常把分手掛在嘴邊講的妳 做得到嗎?

很難吧 哈哈哈 我現在真的很看不起妳 你就這樣跑掉 沒關係

一直到這件事發生之前 我都是相信你的

現在呢? 你會不會留住?你會不會讓我相信? 就讓我看看你的表現吧

我很期待這件事的結局



你現在過的生活 應該是不錯的吧 至少比我好

妳不回來的原因 我也大概也猜的出來

反正你的生活用品 幾乎都是我這沒有的

自己好好想清楚 這段時間 我不會跟你連絡 我要的是 你好好想

希望你能給我滿意的結局

不要讓我看不起妳

台長: 滾滾喵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的信件*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六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考慮到25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