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0:50:5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女孩,小小的臉很白,眼睛很亮、
掛在臉上的笑意好美好,
健康細細而成長中的四肢和中間的小圓肚好可愛,
黑亮光滑的頭髮、是寶貝!
(她 知道嗎?)

如果她是我的女孩,
我要叫她知道
她是珍貴 她是可愛 她是上天的禮物
和每一個其他人一樣 是唯一的 獨特的 是完美的
是藝術 是圓滿的 是美好的
是天使 是可愛的光
(她 知道嗎?)

我要她能夠
順著她自己最自然根本的內在 慢慢成長
愛她自己所愛 尊重她自己所想 認真體會她自己所感
以她自己自發的方式走她的生命
感受屬於她的世界和生活

我願她
簡單自在的徜徉在她的天地裏
不困惑於別人的價值觀 別人的評價 別人的期待與想法
我願她
不受挫於與任何人的比較
不受限在任何不是自己真正的選擇
願她
以她自己的心意 踏實穩健但輕快的走自己的路
願她
以自己眼睛和心 細細感受與理解她生命裏的一切
願她
一直保有孩子純真乾淨的心
在生活裏品嘗到簡單卻深刻的滿足喜悅
願她
當走入這愈來愈複雜眼花撩亂的世界
和人之間錯綜交織是喜是痛的關係
仍永遠記得
她的光 她的美好 她的能量 她的圓滿
不外求更高的讚美推拔 不外求更多的給予承諾
不恐懼來去無常的關係 不害怕未知旅程或關係
別忘記
她自己本然 渾然天成 飽滿無缺 是上天的禮讚!

台長: SR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