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4:14: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他一起去聽歌喝酒,不知怎麼了?覺得歌很不喜歡,酒也不好喝,氣氛不對,我想要自己的空間!這個星期週末還是不下去了,我想自己整理沈澱一下!

今天早上,那公文就一個上午,
我非常非常不耐煩!!!生氣煩躁!
整個肚子漲漲的,又沒能上廁所?中午一點都不餓,走去外面的7-11買雞排咖哩在starbucks門口的咖啡座吃了起來!還很想再買冰或甜食再吃,」我的情緒!

我怎麼了?
我失望!對於這樣繁瑣的事,對於這些人,對於這小小辦公室很不舒服!
我該怎麼辦???

昨天,他說我對自己的身材太沒自信,搖著我的肩膀說,你這樣不行!
是啊!看著台上那位小圓肚,但超短迷你裙、藍色高跟鞋的女歌手,想起傍晚那位華裔自信健康的米雪(旅遊頻道主持人之一),我的30歲啊!不要再自卑封閉了!

我要作什麼?我不要不要不要虛度生命!!!

台長: SR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