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18:39:3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間安得雙全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進場維修不遠了,發現右腳踝的疼痛似乎早上更甚,穿球鞋比高跟鞋更甚。倔強不能換點數只可以討罵。多少是因為很懶惰還有看醫生的不安全感。我對於陌生人摸我的身體有一種奇怪的恐懼,去弄頭髮例行的按脖子我都請他省起來。有人說怕癢的女人疼老公。我應該要因這種事情高興嗎?是嗎是嗎?

家中的氣氛繼續延續上週末的感覺,人生有什麼比無言以對更沉默的?一個女人後悔三十年前的選擇,一個男人只懂傳統的丈夫角色,剩下這巨大的空洞要如何去填補呢?過了三十年不變的互動方式,接下來還有三十年呢。我盡量不讓這種事情影響到自己對婚姻的看法。

        說到香水,我也算是迷戀香水的人。大一第一次收到一隻試香令我雀躍,打扮好看出門一定要用香水結尾的。曾經的最愛是Kenzo的風之戀,喜歡海洋調與某幾款運動男香在自己身上的感覺。送過Dunhill男香給人,收過水之戀沿用至今。PTT香水版有篇文章香水,講五個台大法學院的學生友情與愛情的故事。丟連結給幾個男生看過,但沒人成功理解我的想法。曾經有傢伙送了瓶 LANVIN Eclat D'arpege ,只可惜這手安全牌卻發錯了。太安全的味道我究竟是沒反應。大概是我也不希望在別人眼中,竟是這麼的沒有特色。

        親愛的藍,出門要好看的根深蒂固想法算是我的職業傷害,除非有啥意外或者確定今天不會遇到熟人。有時候會決定今天是學生風,就帶黑框眼鏡跟大書包,牛仔褲與夾腳拖鞋出門。宅女多半是在家時才有不能見人的畫面。最近呢,買了一件大家都稱讚的上衣,跟一雙七公分的高跟鞋。色調是相襯的。改天穿給藍大師鑑賞。高跟鞋是來自於罹患椎間盤突出仍然不忘愛美是天性的雅媽,買了才發現自己沒那個骨頭穿這種東西。我跟我媽鞋號差半,加個墊就完成移交了。終於完成足蹬三寸高跟鞋的夢想了。非常樂意把這鞋子形成辦公室男同事的壓力,嘿嘿嘿。

        上週回家,能說開心的事情是,幫小弟慶生吃了蛋糕,摸了弟妹六個月的肚子(Beta版的鄭大頭真的在動耶),幫大弟訂好一本機械設計便覽,他說買不到。家庭的幸福真的令人很高興,有人說手足之情更甚於父母,不論哪天兩個弟弟都各自成家,我都會讓他們知道,什麼不能跟父母商量的事,絕對都可以跟我說。我就算嫁人也還是家裡的長女跟大姐。雖然大頭錢已經對生一個很頭大了,但是如果要生還是建議,生一雙吧,獨子很孤獨的,獨自長大也獨自承歡兩個父母父母的膝下。家裡只有一個小孩也會期望過高,中國人從來都不缺對孩子的望子成龍。或許整個家庭生活的幸福中,對我來說手足之情才是長長久久,人生中互相扶持的一切吧。

台長: S.A.N.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值日生:大雅 |
此分類下一篇:巽:小亨,利有攸往,利見大人。
此分類上一篇:華陀難醫天下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