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18:27:0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習慣用舊版的管理介面。新的東西時常讓我無所適從,這個很奇怪,一般星座分析都說我求新求變,但我真正符合的只有三分鐘熱度,對品牌忠誠度反而很高。
這款香水似乎被很多人推薦在婚禮時使用,噴上之後有幸福的感覺嗎?訂婚結婚度完蜜月,紅豔的新娘又打回原形,一樣工作、兩地生活,唯一不同的就是幾乎大家都說「趕快生小孩,年紀不小了」,當然妳們不會這樣跟我講話。我一直覺得訂婚結婚像在辦活動(所以拜別父母時一滴眼淚都沒掉,真不敬業),那麼生養小孩也是不得不為的活動進行式吧?昨晚我的逃難性格又發作,電腦裡久不用的檔案、手機簡訊連寄件備份都刪去一大半,也想好要整理哪些衣服丟資源回收了,不知怎麼的就聯想到地球幾十億的人口爆炸、資源不足,我幹嘛要製造新的生命出來佔位子呢?
能運動是好事。這幾個月兼職的差事花去我每晚的時間,即使有深藍幫忙仍舊吃緊。打字不需用大腦,但必須一直黏在電腦前燃燒眼力與指力,所謂的「有時間運動」就變成有點奢侈的享受了,每晚我都感受到身體重心慢慢的向下掉,慢慢變成西洋梨。所以即使中年之後身體會變成氣象台,趁現在能跑能跳,就多動一點吧。我不願把大王當金庫,無法接受什麼「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這種思想,但愈想存錢似乎就花得愈多,因此兼職的部份我還是會保守一點,寧可我累一點給深藍罵,也要多留一點份量給自己。目前的兼職量已經排到年底,舊的沒弄完已有新的一本等著我去處理了,到時再看看吧…

台長: S.A.N.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值日生:大頭錢 |
此分類下一篇:想想可樂果
此分類上一篇:訂婚有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