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19:38:1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蒂瑞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中秋後,體力開始不支,一天到晚想睡覺--我討厭睡覺跟討厭秋天的理由相仿:夜晚讓我想起我又浪費了完美的一天,於是眷戀著這最後的時刻不肯睡;太早上床令我愧疚,但下場往往是隔天眷戀著床舖不肯起床。
侄子柚柚說他的腳腳還不想睡,深藍姑姑說她的身體沒睡滿九個小時還不能起床。
看完電影Strike的時候,我也曾經希望自己可以改念女校,總覺得也許能彌補我總是覺得寂寞的空檔。翻開很久不見的舊照片,有想見的人、也有見不到的人,巴不得那一刻仍身處那個時空,多拍一點令人懷念的照片。
真的有這麼多值得重來的選擇嗎?我只知道就算重來,我仍然會做原來的選擇,這是個性使然。
我想換個近來比較困擾自己的話題。
房間到現在還沒有整理完畢,我簡直就像住在廢墟裡的野人,每天都奇蹟般的容光煥發走出垃圾堆…….一個篤信環境氛圍會影響心理狀態的人,竟讓一攤如此停滯不前的死水淹沒到骨盆,恐怕再過不久,就會失去熱情生存的意志!而原因竟然是:
找不到想要的文具!?
無印良品有我喜歡的『牛皮紙色厚紙板超大檔案夾』,天然素材的好處是細緻的毛細孔和人體相類似,缺點是紙板的厚度不夠,感覺就像參加金馬獎卻只穿T恤短褲涼鞋一樣撐不起場面,檔案夾的功能除了分類、收藏文件外,應該還要保護文件吧!?
我一直記得慾望城市服裝師派翠西亞菲爾德,在旅遊生活頻道上指揮著專業的室內設計師搭建她理想中的叢林浴室,有想法但欠缺時間、專業與資源的她頓時讓室內設計師淪為監工工頭……對設計師當然很『殘念』,但訂做CD櫃的經驗告訴我:我的想法不一定比專業人士差,專業人士甚至還會潦草應付我那『不經濟、不賺錢』的小小需求。
我一點都不想尊重這種『專業人士』。
我也想自己來料理這一切,就像目前在改造手上的舊包包、舊衣服那樣,足以確切的滿足我每一項慾望及要求。
天哪!我的眼界變得好小、好膚淺!我現在只對這些生活小細節有興趣而已了。

台長: S.A.N.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值日生:深藍 |
此分類下一篇:藍性主義
此分類上一篇:深藍抱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