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23:26:0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API, I LOVE MUJ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次遊泰國之旅> 暫時不寫, 不如先寫之前想寫的。

08年3月3日API 正式離開了APITA, 我們把東西一件一件的搬走, 這間公司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對於它的結束, 我可以說是盡了力。 從來我說出口的未必有人聽, 總要用很多方法才可以收到預期的效果。 API的結束, 我的確出了些力。 它只會是公司的負擔, 只會是每個人的包袱, 不如早些放棄吧~ 離開的時候, 是放下了些什麼似的。 感覺不大, 始終在那邊上班的不是我。 每次我想到我的同事要在那邊上班, 我心裡就有些不舒服, 只是不能說出口。 我不叫你加油誰叫你加油呢? 我也不支持你, 誰去支持你呢! 離開是必然的事, 遲早問題吧~

於這個搬走的一天, 我也順車去MUJI買了最愛的盒子回OFFICE, 再送回家。當天, 我坐在後坐的情況笑死了我兩位同事, 情況被拍下了!

現在, 這些盒子已經好好的在家爲我好好的整理了房間!! 真的很好用呢! MUJI, I LOVE YOU!!

台長: Sunnyland Owner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