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07:52:0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urn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一場大雨,嘩啦嘩啦很吵的將人叫醒
我在劇烈咳嗽下有些不能呼吸的醒過來。
下雨是好的,雖然淋溼了我的牛仔褲,卻也讓節氣更直接的調節,至少不是那悶的厚重空氣。

我的感冒依然日覆一日的侵擾生活,喉嚨依舊很痛...

下午見過一個台北的朋友,他依然是白目的,那麼自以為是的,
發現自己病的連罵人的元氣都沒了,最後只好認命的看最後一次醫生
(病超過15天後我就已放棄對醫生的信任了)
不過這次是中醫,只需要捏著鼻子吃藥就好,不用打針。


然後,換上慢跑鞋,在暮色的高雄城市,挑了個美麗地點,
在飄著咖啡香的體育場拉筋慢跑,做些較溫和的運動,我不想劇烈過後屆時昏到.

邊運動邊想著N.Y中央公園的美麗,
難怪當我說台灣也有些城市的美景可以與曼哈頓比凝時,
紐約客會大聲的說:不,這世上曼哈頓只有一個。

嘆口氣~ 我真想念那個住了一兩年的城市,
不管美麗的傷人的,那記憶中的背景建築總有它的特色

而台灣,不只建築物沒有造型,男人也差不多如此,
多半,有造型沒內容的多,沒造型也沒內容的.... 更多!

台長: 晴姑娘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新流浪者之歌-年輕 就該去流浪
此分類上一篇:不.曾.離.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