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21:58:21| 人氣2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一次愛的鼓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舞蹈比賽日子一天天逼近,舞蹈老師罵人的音量也一天比一天高亢激昂,「表情不對,重來!」「沒有感情,重來!」「動作沒到位,重來!」,眼看準備了半年的舞蹈比賽已箭在弦上,一個看似簡單的轉圈,舞蹈老師也要調整個幾十遍,有時連呼吸都要一併調整,一罐1000cc的白開水、三件輪換的舞衣,喝水、跳舞、流汗、換衣服,這就是舞蹈比賽前我的大部份生活,有時連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毅力驚人」呢

  「生命的呼喚」這首舞碼中,那個原本沒有生命的小木偶,在一次夜深人靜時,偶然發現自己變成活靈活現的小孩,既驚訝又感動,那種充滿生命力的舞動,在老師口中是屬於難度高的一支舞,舞蹈中呈現三種完全不同的情感,沒有生命的木偶、變成人的欣喜、回到現實的無奈,這對平常表情不豐富的我來說真的是「高難度」,老師說舞蹈動作對我不是問題,情感表達則是我要努力去突破的,在老師、媽媽的引導下我開始認真去感受「它」、揣摩「它」。

   十一月二十日比賽結束了,我得了「優等」,算是不錯的成績,評審們給我的評語有「表情豐富」、「表演木偶入木三分」「舞蹈動作自然流暢」,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和肯定。我當然也知道有很多人即使非常努力,卻不一定有得到好的收穫,在我看來,我的確有那麼一點「好狗運」!我還聽到舞蹈老師偷偷告訴媽媽我很「耐撕」,這麼說來我不就是「耐撕的小狗」了,不會吧!

  感謝爸媽的陪伴、支持(雖然常忘記去接我下課);感謝葉老師的鼓勵(被罵的也不算少);感謝董老師的體諒(作業缺交還被說成大忙人),不過最最要感謝的人還是-我自己(努力不懈、不屈不撓、冰雪聰明、古色古香、驚心動魄……)太誇張了吧!不管啦,這一次我決定要給自己一個非常非常熱烈的用力的….驕傲的燦爛的「愛的鼓勵」-(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咻……碰!)。

台長: 雞腿
人氣(2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媽媽
你的努力我都看見了!
我也給你一次愛的鼓勵喔!
2009-11-29 16:22:08
阿光
前幾日看見妳媽媽想依樣畫葫蘆,給Wally來個特訓,
也不知Wally適不適合這樣被要求?
鳴...Wally,加油啊!不會的就問姐姐吧!好好感受別人的努力。
2009-12-04 19:5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