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9:19:1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糟糕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個糟糕的日子  認識你一年多

  今天是真的吵架了  我也是真的生氣  你也是真的生氣

  哈  男生也會這樣  不過  至少現在好了  

  今天聽你說了一些實話  也是真的  她是真的有男友了 

  而  我也問你說  像今天這樣  你還會喜歡她嗎

  你給我的答案是說  不會  可是  之前不是你要我追她的嗎
 
  我並不怪你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該怎麼做  反正  一切就跟著感覺

  走吧

  不是說你沒去看書我就怎樣的  只是  少了你在一起嘻哈感覺  很怪

  一年多來  我們每天都這樣 嘻嘻哈哈  不是嗎

  一起出現在市區  一起出現在大潤發  一起出現在7-11

  因為我們是兄弟  所以當然都要在一起啊  今天你沒去看書  

  我還是自己去看了  一切也都還OK  你跟她終於說清楚了  

  現在的你  會痛苦  但是  只是短暫的  很快就過了  只是個  

  過度期

  我跟她  也分手一年了  你想想  之前的我  也是過的很痛苦  

  但是  因為有你們好朋友的陪伴  我渡過了  只要過了  一切都不算
 
  什麼了

  所以  我相信  你也一定可以的  我說過  在愛情裡  偶爾要賤一

  點

  但是賤  不可以傷害到別人  只不過是賤的讓自己開心  懂嗎

  想想一年前你對我說過的話  把那些話  拿出來對現在自己說  

  每天  我們一起玩樂  玩的瘋瘋癲癲  一定會過的比現在還好


                   加油

台長: Chick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