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10:13:17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放假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放了今年的第一個颱風假, 可是...... 我不喜歡放這種假, 因為...... 放得我心驚膽跳的, 2001年納莉颱風襲台, 在停電的夜裡被老公驚惶叫聲喚起時的恐怖感覺猶在, 他吩咐儘快將還未滿週歲的大女兒包裹好, 帶離房間, 到客廳去坐著, 原來...... 婆婆住的那間房子, 客廳及二伯房間被後山上的土石流給沖破了一個大洞, 還好當時二伯, 正到外頭去巡視狀況, 逃過一劫!!

每年的颱風季, 我都期望,不要再有颱風進來台灣, 可是...... 很無奈, 我又不能呼風喚雨, 所以...... 我也就只能夜裡獨自守著小朋友, 等到我的眼皮再也撐不住時, 才會甘願讓自己睡去, 但是...... 只要風勢, 雨勢大一點, 我還是會被驚醒, 真是一種折磨!!

所以放颱風假的白天, 我總是比上班還要累上好幾倍, 真希望能早日脫離這種狀況!!

台長: Sunn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午餐的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翹班的爸媽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