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11:02:07 |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上就是要工作和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來自網友-小西的小卡片系列 - I like it!!  超喜歡小西的畫風, 好柔好舒服喔~~

很久...... 很久, 沒有更新網誌了
, 這裡都快被蜘蛛絲佈滿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 當下並不會覺得時間消失得很快, 但是突然在某一個時點往回看時, 卻又會覺得時間過得飛快。


這些日子
真的有點忙過頭, 不過出去散散心是不能少的, 短時間的近程旅行是隨時自我充電的方法, 長時間的遠程旅行是充實自我內在及放空自我, 吸收能量的最佳方式。

   

看目前的工作量可能得忙到7, 所以應該是沒辦法有長時間的旅行, 只好安排一些短時間的活動!!

結婚跟單身就是有不同的考量, 我的假日通常是被分割著使用, 一個月裡有一半的假日給娘家的爸媽, 一半給婆家的眾人們, 所以...... 能多出來的空閒時間很短暫, 近程的活動比較適合我目前的生活模式.

有時很懊惱自己都沒時間出去玩, 怎麼那麼多綁手綁腳的事情呢?? 所以心情會不好.........

 
不過有時反向思考後, 發覺現在有這些事情做, 算是幸福的, 因為有人可以讓我們去關心, 有人願意接受我們的付出, 所以我們還來得及和親人享受天倫之樂, 不是嗎??

台長: Sunn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恐怖的經驗再次發生~~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