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10:33:03 |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2007年巧遇大自然的第一盞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 我一共寫了三次才上傳成功, 因為昨晚自己手拙再加上無名的流量大, 一直無法成功的上傳, 也沒有保留到任何的隻字片語, 所以什麼也沒有留下來......

清明節過了, 再來就是要過端午節囉~~ 這表示春天已近尾聲了, 接下來夏天的腳步將很快的跟上, 這些節氣的現象反應在大自然的動植物身上, 是最直接的了, 所以說~~ 當你看到什麼樣的花開, 什麼樣的花謝了, 什麼動物的來去, 大概就可以知道什麼樣的季節來了, 對吧!!

今年家裡來自大自然的第一盞灯-螢火蟲, 這個品種與前幾年來的都不太一樣咧, 之前的身長沒那麼長, 昨天見到的這隻尾部有點紅色, 真的很不一樣, 當時我和妹妹吃完晚飯, 打算開門回房子裡處理事情時, 就突然發現室內的走廊的上空有一閃一閃的"螢橘"光, 而後門屋外也有一隻喔!!

因為一年之中看到螢火蟲的機會並不多, 心想應該讓小朋友也看看的, 所以就將可愛的牠用袋子裝去給小朋友看, 看完之後當然是要讓牠回歸大自然囉~~

相簿內的照片, 是第二次遇到牠才拍到的, 因為第一次遇到時, 本想在小朋友看過後拍牠, 所以就將袋子放在桌上並將袋口打開, 想想好好的拍一下, 沒想到當我調好鏡頭時, 牠..... 居然在我和姐姐的四目之下消失了, 任憑我們關了灯也沒發現牠的踨影, 在找的過程中, 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那就是老公環顧了四周之後大喊: 找到了, 在桌上~~ 還一面跑過去抓了起來, 我興奮極了, 衝了過去, 將相機再對準牠, 可是我就是覺得不對, 因為老公偷笑, 還有...... 那個閃光的頻率也太固定了吧, 而且這次應該是"螢橘光", 不是"螢綠光"才對, 所以我知道我上當了, 因為他拿桌上那支貝殼機, 來耍我, 真是可惡啊~~~~

照片都在 大自然的一盞燈-螢火蟲

台長: Sunny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放空中~~
此分類上一篇:修車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