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11:24:5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丟~臉~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這個禮拜五一早睡的飽飽滴~~


刷牙漱口,換上輕便些的衣服,拎著小Bur出們去.
走著..走著..晃到學校附近的餐車旁,點了個早點..

老闆說:總共35元
把手伸進包包裡攪和著找錢包,拿出小橘
赫然發現!!!噹~噹~噹 我...我..我只有25元.
我當然只好馬上跟老闆招了....
老闆竟然說:哈哈~沒關係啦(台語)下次喔!!有空在拿來還就好嚕.(並且揮揮著手)



當下就覺得------喔~~老闆你真是個好人,但是為了怕我忘記還錢,我還是趕緊衝回房間,跟我得 "小小銀行" 領了一張百元大鈔,衝回到餐車前把錢給了老闆.


哀~這就給我一個小小的教訓............就是.............出們要帶鏂仔喔


台長: sunny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本人扎記 |
此分類下一篇:潘朵拉的盒子..
此分類上一篇:10/01~享受當貴婦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