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18:25:11|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麼,畢業大餐就來個紅敞精廚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了好幾個月沒有跟大家見面,好不容易更新的居然是我畢業的消息,而不是泰國五日遊的心得.....

泰國之旅的照片,我們total有四台相機,好不容易到昨天才把所有的照片都蒐集到手,連通通放上天空的時間都還沒有

(其實是因為照片實在太多,整理到手軟,但是不整理又不甘心,畢竟這是第一次出國的回憶阿!!!!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搞定它們的....)

開頭首頁照是民國九十九年二月五日晚上陳阿喵我為了慶祝自己大學畢業而決定去吃紅敞精廚的照片一張XD

原本想說手上有兩張王品的招待券,不吃白不吃,想去王品慶祝一下!

誰知道最近尾牙大家都在辦,還把王品跟法森都包場.....

折騰了一個晚上,好不容易決定在紅敞精廚紀念一下這感動的一刻

首頁照手上的紅酒,這樣就要一百二

嗯....................................

反正開心就好XD"

 

===================================================

 

經過兩年半每天趕下班去學校的日子,終於在二月五日讓我領到我的學位證書.....

天啊,有沒有這麼感動的啦

阿喵是認真的好孩子!!! (請讓我自我陶醉在這一秒吧)

到了會場才發現原來只有我們護理系獨立的畢業典禮

總共四班,一班算五十人就好,所以畢業生是..........兩百人?!

嗯,真的還蠻少的XD

難怪校門口超冷清,一點也沒有歡喜要畢業的FU,一度讓我以為我記錯了時間要畢業。

 

校園一角 還有我可愛的曼谷包...

 

其實我在弘光待的時間算算也有七年半了

看得出來學校一直在努力成長求進步

五專要畢業的時候蓋好了N棟 到我二技畢業了 連P棟都開始使用了

(學校目前的建築物編號是從A到P)

陪伴了我夜二技兩年的N棟↓

這張照片剛好有拍到一個我覺得學校有點浪費錢的東西...

那一大根長長 一柱擎天的柱子有沒有瞧見?

那一根要價不斐,我記得要百萬..............然後他的功用就是晚上的時候會閃閃發亮,還會隨著你心情來變換色彩(?!)

我一直不懂他的功用到底為何,從我看見他的第一眼,一直到我畢業這天

幾年過去了 我還是始終只能當他是個裝飾品罷了

 

其實學校的首重還是護理,看得出來他對護理科系的重視

新教室都給我們優先使用................

感謝這七年半來學校對我們的栽培 老師給我們的指導

真的揪甘心ㄟ

我會一直記得這段求學時光的

(突然開始走感性路線........)

 

領完學位證書,在等回台中的時候休息時間來一拍

想說畢業典禮嘛,今天就穿得得體一點好了...

(最近不用去學校,去上班天氣又很冷,衣服都隨便亂穿裝醜,反正外面都包著大外套........以前我常常在想冬天對於懶人來說其實還不錯,不用想著每天要搭配什麼衣服,反正天氣冷大家外套都不想脫,那昨天穿過的衣服如果沒有流汗就今天繼續穿,反正外套包著誰也看不見XD 以前我是真的曾經很認真的有這種想法過,但是沒有真的施行啦,請不要說阿喵金胎哥,都不洗澡衣服也不換,謝謝~~)

衣服都是珊珊陪我去中友買的,珊珊感謝妳

結果被同學說今天穿的真正式XD

還好唄,不就是西外+小洋裝嘛 ♥〞

因為我覺得今天是我重要的日子阿,是直得紀念一下的!

畢竟這個畢業典禮,是我完成人生中某一個階段的重要任務

 

我比同學都還要晚離開學校

走著走 心裡想著 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回來了吧

所以就回頭環顧這個我待了七年半之久的校園

學校校門口一上來的櫻花大道 (下圖)

雖然它叫做櫻花大道,但是花開的卻是羊蹄甲

所有的弘光人都知道櫻花其實只是個幌子XD

記得五專剛入學第一次走,走到氣喘噓噓

想著 「死定了,居然每天都要爬這麼長一段路」

一直到現在走櫻花大道,還是會覺得很累,可是就不會覺得路很遠,

當人一旦習慣了周遭的環境,就開始覺得其實學校很小  

離開了 其實真的有點捨不得

但是該離開就是要離開

我不想要有第二次的二技畢業旅行阿~~~XD

  

 

 

 

================時間過很快,直接幫你跳晚上===============

礙於篇幅,PCHOME說廢話不可以說太多,所以要直接進入本篇第二個主題

這是國內知名肉品進口商 裕國集團跨足餐飲業的第一家餐廳

目前只有台中才有的 紅敞精廚  ♥〞

  

一定要一道一道來介紹一下菜色的

我發現跟遊記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寫食記...

 

被挖了一口的焗白酒干貝

一口一個,總共有六個

嚐起來沒有白酒的味道 不過起司超級會牽絲的~~~~~~~~~~~~~~~~~~~~

不過吃起來沒有驚豔到哪裡就是了

 

法蘭西斯蘆筍鮮蝦   有三隻,分別有三種醬汁

不過我只記得有哇莎米....還蠻新鮮的

這是和風燻雞沙拉

其實我向來對煙燻的東西沒有什麼太大興趣

不過我現在對於沙拉的醬汁 喜歡油醋的味道更勝過於甜膩的千島醬

很一般的橙香優格水果沙拉

就新鮮水果淋上優格醬

有鳳梨,我討厭旺旺的感覺ˊˋ 就丟給友人吃了

  

基本上我覺得麵包這種東西很難有地雷

因為熱熱烤出來總是很可口

不過他們家的麵包跟法森的比起來應該是缺少了嚼勁,

不過這的確比較適合我這種老人牙齒.......不需要沾濃湯就可以吃下肚

麵包通常都要裹奶油   我比較期待會像王品那樣除了奶油之外還有肝醬可以使用 可惜我想太多XD

 

風味南瓜奶油湯

同樣的我對南瓜向來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管甜的鹹的,我不喜歡它的味道

(南瓜好無辜....)

法式野菇濃湯

其實除此之外 還有普羅旺斯海鮮清湯可以選擇

我沒有特別偏好濃湯或者清湯

如果不考慮其他因素 其實我會點海鮮清湯

但是點餐時我考慮到有麵包 我可能需要沾著湯才咬得動 就點了濃湯

但是當麵包一上桌 我就後悔沒有點清湯了......

印象中這是嚴選無骨牛小排  8盎司

是美國牛.............XD

紅敞的主餐依價位來作為區分 分別從最低498開始,再來598,最高也只需要798大洋

其實我覺得雖然價位中等,但服務品質卻都有一定的水準,還蠻直得肯定的。

無骨牛小排,服務生推薦七分熟 可是我們點了五分熟

後來證明其實五分的熟度應該是恰好的

美國牛的鮮甜滋味阿~~~ 

這是我的頂級雪藏肋眼 10盎司..............同樣五分熟

點的時候就很猶豫到底會不會吃不完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肋眼總是有一種特殊的堅持

可能是法森把肋眼料理的太好吃了  真的!! 

 

服務生請我從左邊切,我偏偏反骨的硬是要從右邊下刀..

紅敞的雪藏肋眼沒有任何調味,完全就是要吃肉的原味的

旁邊有一小碟鹽之花  可以沾取食用

我是對於這樣子的料理方式比較不習慣

感覺是沒味道的牛肉    到最後還是每口都需要沾鹽=..=a

相較之下 我倒是覺得無骨牛小排的鮮甜比較嚐得出來

如果有下次我一定會乖乖選無骨牛小排而不再堅持於我金牛座的執著XD

 

 最後的甜點就焦糖烤布蕾囉,還有一個是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不過太普通了,所以不想拍 

 

整體而言紅敞的餐點 服務 其實都有它的水準

只是座位空間的設計 雖不至於讓人覺得擁擠 但可能因為客人數多的關係,感覺稍吵雜了一點

但無論如何還是會比西堤安靜有氣氛的.........................

 

大家下回有錢有時間,可以再來體驗一次看看啊

還蠻推薦的囉 ♥〞

台長: 咪醬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要當做個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看我的三月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清境山上的歐巴...(被毆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