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22:41:08|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朋友先偷跑的(偽)年度總回顧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又快要過去了,好想來個這下半年的大回顧..........
你問為什麼只有下半年?那前半年呢?

咳咳,真是抱歉,

因為本人我的記憶力半衰期就像是一隻小鳥剛吃了果實,就可以馬上排泄出體外般的快速...........

(對不起,我知道這是個濫比喻,不過也不要打我)

最主要的是下半年經歷過了些快樂的事情

去玩了不少地方(心虛)

而且通通都有用相機紀錄下來

所以記憶猶新哪



話說這時間這東西總是過的很快,一年老過一年

說不定很有可能很快的各位就可以看到我在板上宣佈我要結婚了吧XD(屁咧)

這已經是我踏入職場的第二年了

雖然已經賺了兩年錢了 我還是要說

今年我很窮,所以大家千萬不要來找我要紅包(被毆)


阿啦,那麼接下來要開始放幻燈片了哦~~~

回顧show

Now star ................



以上這是今年六月去台北木柵Zoo時拍下來做紀念的,

它讓我體驗到60塊錢走到虛脫的感覺,不過還是挺新鮮的哦。

起碼我有看到國王企鵝跟派翠克

那時候還是直髮哦(噗)


然後這張是今年七月份,去台北找音姐姐玩,順便去淡水老街晃晃...

話說我也不知道淡水阿給的魅力在哪裡,

只知道每次去一定都要去吃,好像是很盲從的。

其實我真的覺得並沒有很好吃阿(納悶)

應該祇是拿來填肚子的東西而已吧........

而且托天氣熱到爆的福,

也讓我知道淡水老街酸梅湯好喝的不是〝阿媽的酸梅湯〞,而是另外一家咧。

不過說來也抱歉,想替店家打個廣告還忘記人家店名

不然就當我沒說過好了.......囧rz


這是八月趁實習前跟同學去了墾丁哦!

晚上沒睡好讓黑眼圈先生跟眼袋小姐手牽著手一起出來嚇人了....

頭髮真是直的徹底.....也都沒有顏色>"<

(當黑色不存在就是了..............)

 
 
 
 
九月......從缺!!!???


咳嗯,是這樣的,

後來九月又去了趟台北

這次是去東區吃鼎泰豐+夜晚漁人碼頭

原本還想去八仙的,無奈下雨了

所以人家的比G尼小朋友一輩子都無法亮相了(哭哭)

這回在台北待了兩天一夜

後悔的是我沒帶相機........................(恨哪)

所以九月沒照片= =凸

略過


接下來十月份是快樂的屏東再度重遊萬巒豬腳+從沒去過白沙灣囉!

阿唷,頭毛好像捲了不少

可能被雷打到了...............

幾月去燙的都忘記了=..=a

果然記憶力半衰期就像是~!@#$%^&*()_}...唉唷!(瞬間被毆)

(謎:請台長配合一點,不要再拿這種金胎歌的比喻了)

口責,總之十月這趟旅行當日來回衝的很開心~

我們果然是年輕人哪!!(握拳)

科科~

(不是妳開的車妳當然開心)


再來就是十一月中去宜蘭傳藝+金山泡溫泉+然後又回到了東區找姐姐(雖然沒找到)可是還是吃到了前中泰賓館師傅開的港式飲茶餐廳兩天一夜之旅!!!(樂)

泡溫泉泡溫泉真快樂真悠閒,
已經是完全享受到沒注意到身後有一大塊窗戶卻忘記把窗簾拉下來阿呆般的舒服.....
 

 

後來~十二月份拍畢業照~~~!!!

畢業照耶?!

如果我沒算過,要到民國九十九年的三月我才有可能畢業阿!

為什麼我要在九十七年底就要拍畢業照

難道現在的我會比一年半之後的我還要正?

或者是校方用心良苦想讓我們拿到畢業紀念冊時能緬懷自己年輕時候的樣子?

反正我就是不懂咧

附上一張跟同學感情很好照給你



then...........下星期三,

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

下星期三,十二月二十四日,對我而言是個....

「衝阿,星期三!帶我們回到青春十八歲之快樂假期」非常非常重要、開心的日子

我要去遊樂園玩哩

雖然我膽子很小,很怕高,

但是去遊樂園就是感覺好青春呀~感覺像是小朋友的天堂似的

所以我也想去緬懷一下我那已逝去四年多的青春快樂時光........|||

如果有拍照在PO回來給你們看看哦!

先這樣囉!

晚安!
 
阿啦,忘記介紹首頁圖!
 
這就是同樣是拍畢業照的那天,因為好傻好天真地以為只要拍學士團體照不用拍個人照,所以沒有打扮很頹廢之陳小綠的照片...
 
後悔末及呀!!
 

 

台長: 咪醬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要當做個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新年第一害羞PO
此分類上一篇:If I Wa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