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22:27:27| 人氣1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reac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純粹只是一篇發洩文,

隱藏著我深深的、極大的、難以掩飾的恨意(  ̄ c ̄)y▂ξ

之前就說過做OPD不知不覺也經過兩個月了

被病人罵到臭頭的經歷倒是不多

不過十一月底有一次,今天又有一次

很好很好

正所謂俗話說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禮」

我相信我的第三次災難一定很快就會接著出現...(#‵′)凸


由於只是抱怨文

我實在是不想花太多心思來墜敘

頭好痛的( ̄□ ̄|||)a

以下是和朋友在MSN的對話紀錄

應該是沒什麼髒話 不用太限制

應該、應該...

====================恨意開始之分隔線===============

貓 說: 其實每個禮拜四我都很輕鬆 還漫快樂的

努力學抓魚的熊 說:呵呵

貓 說: 但是最後就被一個死流氓搞壞掉了

努力學抓魚的熊 說:恩?

貓 說:說來話長( ′-`)y-~

貓 說:總之就是病人掛24號可是沒來

貓 說:我敲燈號敲到40幾號了

貓 說:他才來敲門報到

貓 說:當然我們會很執業的跟他說 好 我知道你來了那請你先量一下血壓 
我等會兒會叫你名字請你進來

貓 說:然後他就去量血壓~!@#$%︿&*

貓 說:然後沒隔幾分鐘

貓 說:又有幾個過號的來

貓 說:依我們的習慣  要減少糾紛 所以都會寫一張 過號順序貼在門上  讓病人看 我們是有按照順序叫的

貓 說:我貼出去了

努力學抓魚的熊 說:恩

貓 說:那個死流氓是第二個過號的 他前面還有一個

貓 說:所以我當然先叫前面的那一個阿

貓 說:然後他就衝過來問我說  小姐24號麼時候才要叫

貓 說:兇神惡煞的

努力學抓魚的熊 說:然後

貓 說:我當然是很執業的推出笑臉跟他說

貓 說:很快就輪到你了  我會安排喔!!  請你外面在坐一下

努力學抓魚的熊 說:恩 恩

努力學抓魚的熊 說:好棒的護士

↑其實在熊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我心虛了一下。 天曉得這兩個月下來我這話 說了幾萬次,說到都太職業化了

貓 說:我忘記他兇什麼了

貓 說:反正後來我就先叫第一個過號的女士

貓 說:他就跑進來兇

努力學抓魚的熊 說:醫生都沒說話嘛

貓 說:他沒插話的餘地...

貓 說:因為都是病人在咆嘯

貓 說:他就兇一堆 我都忘記他說什麼了

努力學抓魚的熊 說:死奧克

貓 說:重點是他發火的時候 還一直說 不看了啦 大老遠跑來還等那麼久之類的話

貓 說:我聽到他那樣講

貓 說:我就馬上跟他說

貓 說:下一個就換你了喔  你不看了嗎(我本來就有做記號下一個就要接著換他)

貓 說:因為他說他不要看阿 所以我當然這樣跟他說

努力學抓魚的熊 說:恩

貓 說:結果他居然說

貓 說:哩公黑瞎咪瘋話

貓 說:用台語啦

努力學抓魚的熊 說:= =

貓 說:靠  我是有說錯什麼嘛

貓 說:從他開始兇的時候 我就一直跟他說 好好好 下一個就換你

貓 說:是他自己聽不進去的

努力學抓魚的熊 說:他可能認為 妳那句話在 挑釁他”下一個就是你 有種就 真的不要看阿”

貓 說:沒  

貓 說:從他一開始吵 我就跟他說 很快就會輪到你 下一個就是你

貓 說:我說了不下N遍

努力學抓魚的熊 說:好啦~~那種不講理的~~思想不是我們能理解的~~

貓 說:對阿

貓 說:後來我出去送單子給另外一個病人

貓 說:轉過頭又跟他說 馬上就輪到你喔

貓 說:他就兇說   你快去做事情啦(台語)

貓 說:靠邀 我當時真的很想回他說

貓 說:E04咧 是要我快什麼啦 看是醫生在看 我快有屁用喔 哩祖母都已經好聲好氣在安撫你了 你還在機歪啥小 快快快 趕著去投胎喔 也要醫師快我才能叫你阿 機車個屁 阿不是說不爽看要走人 那還賴在外面一直坐著罵我幹麻 白痴低能加腦殘阿你 只會叫叫叫

努力學抓魚的熊 說:台灣就是什麼人都有= =

貓 說:反正對醫師就是必恭必敬啦

貓 說:廢物

努力學抓魚的熊 說:說出來罵一罵會比較舒服啦~~乖乖

=================================

今天基於我的職業道德跟修養 我忍了

忍到作事情手一直發抖 頭痛 肌肉緊繃

不是生氣也不是害怕

只是一種情緒反應 內心澎湃

反正就是覺得被罵的很莫名其妙

自己愛過號 你遲到兩個多小時 等個十幾分鐘是會死嘛

如果你今天有禮貌一點 我讓你多等一下 我還會覺得我欠你的 我有愧疚感

你今天這樣大吵大鬧的 還要我給你什麼好臉色看

如果所有病人都這樣吵 都去投訴小姐 醫院不就連一個NURSE都沒了

吼!!!!!!!!!!!!!!!!!!(/‵Д口 ′)/~ ╧╧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被一個腦殘給破壞殆盡了

幸好晚上的亞運賽中華隊拿到了金牌讓我開心了不少╮(╯▽╰)/

唉,反正這就只是一篇單純的抱怨文

也不要再來跟我說 我的態度應該怎樣怎樣

畢竟我出社會也才兩個月

多的是事情要學習

事情過了就算了

經驗會累積 教訓會記取

總之我今天發現的是經過第一次被病人罵之後

這次被病人罵完 還可以笑笑的繼續叫下個病人進來

像個沒事人一般

臉皮真是越來越厚了

一年後子彈都穿不過也不一定╮(╯_╰)╭

所以

還是會堅強

還是會繼續笑的很燦爛

台長: 咪醬
人氣(1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複雜♥〞讓我不想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貓姊姊的感嘆
此分類上一篇:門診二三事.▽.a

FREEDOM
辛苦你啦!!!
不過其實你罵一大串ㄉ地方
還挺好笑ㄉ
2006-12-07 23:51:28
小音姊姊
對於你的第三段
那種明明不是生氣
但卻很激動的感覺
我也常有
醫院
真的不是個好地方.................
很ㄇ的人就是惹人厭

一起加油吧
乖哦

改天陪我一起去逛逢甲夜市啦=.=
2006-12-13 02:4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