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21:32:35|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中作樂MOS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一就要痛苦的交個報了

上禮拜六晚上我居然還悠哉悠哉和阿呆去啃MOS

話說都是MOS廣告和扛棒拍的太好了

把米漢堡拍的超超超級可口美味的

所以讓我一直很想去嘗試一下味道

我點了海洋鮮蝦堡

老實說 蝦子真的很多 很脆很新鮮 不錯

可是米 一點味道都沒有阿XD

怪怪的 沒有很喜歡說

感覺真的是在吃飯糰耶

還有MOS的巨無霸黃金薯

老實說 我個人認為不怎麼樣

雖然很大隻 一口咬下去也滿滿的都是馬鈴薯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MM 如果MOS也有糖醋醬那我可能還會喜歡

(黃綠紅 你要哪一種? 俺真的不是王力宏~)

MM才是我的終極Mr.Right

==================================================

吃飽了還去逛了小夜市

撈魚一支網子要25 兩隻就要50

讓人不禁想罵聲 暗陰陽 怎麼這麼貴

一撈就破 掯 我的二十五塊錢還來啦

釣小烏龜 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商人都是有心機的

線超級細超級容易斷 我第一隻都還沒拉起就斷了

真是 麻煩大家 先把耳朵堵起來

因為我還想再罵聲暗陰陽

強者阿呆呆釣了三隻

第四隻就斷了

黑心阿婆說釣三隻 送你一包魚飼料

口去 我又沒養魚

拿回家自己吃掉喔

唉 雖然沒撈到魚 沒釣到烏龜

可是有阿呆呆陪就很開心

阿呆呆要回家時我又陷入低潮

心情超鬱悶 我不想被捲入報告的漩渦中呀

神阿 請讓我快速過完剩下兩個禮拜

我要去改頭換面了


===================================
圖(順時鐘方向)

餐桌底下我那不安分的腳丫丫 想踢阿呆呆

自拍 PART 1

自拍 PART 2

說好要一輩子在一起打勾勾的手

MOS巨無霸黃金薯

硬是要跟MOS漢堡DM拍照的任性小猴子

我吃的鮮蝦米有機米漢堡

自拍 PART 3



*最後 我承認本篇四處充斥著髒話

 對不起 我沒氣質




台長: 咪醬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約會♥〞只和你在一起 |
此分類下一篇:20號倉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