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08:48:37| 人氣2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n’s Labyrin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n’s Labyrinth 羊男的迷宮


這是我今天去看的電影

前一陣子在看報應時 看到羊男的預告片 就一直很想去看

雖然一直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哪一種類型的片子

到底是驚悚恐怖(因為羊男轉過身來那慕有嚇到)...還是就是童話故事...?

雖然預告海報上寫著〝媲美魔戒〞 我還是想像不出來

(妳要不要乾脆承認妳是土包子沒看過魔戒所以無法想像阿XD)

然後今天去看了以後發現

這正是所謂的成人童話阿...(  ̄ c ̄)y▂ξ

成人童話就是...小朋友不可以看的唷!!!

因為裡面血腥有點多...(抖)

整齣戲 灰暗 有點暴力 卻又處處充滿生機

所以看完以後 發現 ...

他不是陳貓貓我的TONE( ̄□ ̄|||)a看完感覺會DOWN哦

但是也不能說他不好看

因為畢竟當初我可是在PTT上爬了好久發現羊男大受好評

才決定要看的

所以只能說 如果你想看點比較不一樣的

可以令人省思的 那你可以考慮這部片(  ̄ c ̄)y▂ξ

來張劇照 好不好

放噁心怪物的好了

什麼?妳說妳不想看?

誰管妳 我偏要放=..=+
這是瞳魔!!!

眼睛長在手上,很妙的。

這個怪物出場的片段 是我全程心跳加速最快的一段

真的跳到感覺快要跳出來了...囧興

不過看久了 在驚嚇之於 內心難免覺得有些有趣

看到圖片上 臉上不是有兩個孔嘛

我當初一直以為那兩孔是拿來塞眼睛的

結果 怪物卻把眼睛塞到自己的手掌中

那兩個洞原來是鼻孔...( ′-`)y-~



照片有嚇到嘛?

應該還好吧=3=


最後再來放張照片好了

雖然模糊掉了

不是只有一點

是模糊很大
鏘鏘!!!!!

怎樣?這個可以為裝成長髮正妹吧╮(╯▽╰)/

(謎:照片是模糊了,但眾人的眼睛可還沒瞎阿!!正個屁阿妳(毆飛))

哈哈XD 有沒有發現我頭毛變長哩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其實那都是髮片的功勞

真是太自然啦XD

我終於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當長髮妹了XD

台長: 咪醬
人氣(20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約會♥〞只和你在一起 |
此分類下一篇:So Happy
此分類上一篇:很久沒逛街

小音姊姊
很正啊(臉紅
2007-05-06 19:32:27
鄉民
ㄟ...看不到照片啊( ̄□ ̄|||)a
2007-05-07 17:30:33
(鄉民)
(嗯..... 第一張照片感覺好像元氣差了點)
(是我的幻覺嗎?)
2007-05-08 11:0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