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22:41:0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晚上10點半 我還在公司看帶 只剩下我一個人 雖然知道兩卷帶子需要花很多時間來聽打 但是還是摸空上來晃晃 雖然知道某些事之後 心情很差 差到不行 但是又覺得為什麼要那麼難過呢 真是傻瓜啊自己 卻好像沒辦法去脫離這可惡的怨念 可笑吧~let it go 如果這些記憶不曾存在 現在的我會過得怎麼樣 去想”如果”都沒意義了 這鳥日子還不是要照過 或許我該慶幸 要不是因為這樣 也不會遇到更好的人 雖然依然沒把握 該用物極必反的道理 還是用不斷的輪迴面 去解釋目前的一切 我懷疑自己 質疑 沒有自信 生命中或許有很多機會 但要是把眼睛遮住 一切都看不見 手中的線卷掉落在地面 天上的風箏早已飛過山的那一邊 我突然想起九份行的放風箏 那個畫面是如何讓當下的我 有種說不出的莫名哀傷感 也許會再見 但心早就不見 我恨我自己 記念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Adam Lee 想念變成一條線 在時間裡面漫延 長得可以把世界切成了兩個面 他在春天那一邊 妳的秋天剛落葉 剛落葉 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你憑記憶想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 他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 的氣味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也許那一次見面 是生命給妳機會 了解愛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只是渴望會改變 他的愛已經不見 已不見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 自己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的紀念

台長: 豬小妹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