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4:32:0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曾深愛過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定是恨我的吧? 這樣也好, 心裡也會好過點。 現在好像是個無情的背叛者, 就算不被諒解也是情有可原。 沒告訴你,可能是害怕, 也怕你發現, 原來我就是這樣殘酷的人吧。 大家都想好聚好散, 畢竟也曾在一起不短的時間。 我沒有忘記,你對我的好, 從一開始到現在,到以後 都不會忘記! 終於,我成為了, 以前我常跟你說的:『過去式』 以後你就真的可以再去找一個更適合你的人了。 一個不對你大吼大叫, 更不會任性又無理取鬧的女孩吧。 你常形容,我是個蠻橫的姑娘, 現在這個蠻橫的姑娘要離開你 去過另一個生活, 也投入另一個懷抱。 我一直以為離開你是很簡單的, 只要不去想起,就沒有那麼困難, 但卻發現,這真的需要時間去淡化, 可能是還沒有作好心理準備, 那一天就這麼匆促的跟你說再見, 一直到前幾天, 才再聊了一會。 那時才頓時察覺, 在電腦前回想著過去的我, 竟然不能自己而激動的抽泣。 就連現在打這些話語, 都讓我忍不住悲傷的情緒。 可是, 你一定更不好受吧! 沒有我的你, 過得會不會更好? 出門該帶的東西有沒有都記得? 無聊的時候有沒有人陪你聊天? 是不是還會再去百視達租片? 一個人在家是不是很寂寞? 痛風還有沒有再復發? 你爸媽的身體還好嗎? 是不是還不斷的向你打探著我消息呢? 你一個人,要加油喔! 沒有我的天空, 真的很寬闊。 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看你愛看的球賽, 到處和朋友去玩, 再也不用顧慮我的感受, 自由自在和別的異性交談。 下一次的戀愛, 不要再對女生那麼好了, 會被吃死死的。 個性要再更堅強點, 很能吃苦是沒錯, 不過,還是要懂得適當的發聲, 默默的承受一切不是件好事呀! 祝你找到你要的幸福, 那個美好的未來, 可惜我沒法一起參與了, 共同編織的夢想, 就與那更好的女孩去分享吧! 這段和你擁有的過去, 我會永遠放在心底, 就像那些你曾討厭的男孩一樣, 一個個全放在我心裡的櫃子了。 千萬記得, 不要再犯我倆同樣的錯了。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的, 相信你已經慢慢學會包容與體諒, 所以沒有問題的。 倘若,有天, 你遇到了困難, 而我是幫得上忙的, 就開口吧。 最後, 你,要記得, 好好照顧自己。

台長: 豬小妹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