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22:47:12| 人氣1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計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二、三、四、五
每天都是練團練團練團,
這個月,
只要有一天出門沒帶吉他就感覺怪怪的。
回到家都十點十一點了。
整個人更是頭暈頭痛到不行。

終於,四月十八日星期六。
準備了好久,
到了上台的日子。

早上一大早醒來,
就準備去場地了,
在公車上,
隨著距離越來越近,
心情更是越來越緊張,
早上到了會場,
就開始搬東西,
其實這些設備真的很高級,
老師還借我們吉他XDD
一把八萬,實在是有些皮皮挫。

時間漸漸逼近,
我們在心中倒數計時。
老師們開場,
真的是HIGH到爆!
接著老師後面出場的我們(B.Z)不知道是不是感覺很LOW......
不過我覺得我們已經很棒了=ˇ=!

接下來是惠文的表演!
而接在惠文後面的是我們的Baby Boom!
第一首歌就炒熱現場氣氛拉~
很棒!

再來還有高工!
聽社長說有一個吉他手在國小就開始學電吉他了,
還蠻強的呢!

在高工之後便是我們最後的表演Unstable-Soul
大家都跑向搖滾區了!
害我有點嚇到!
大家搖的很開心,我也彈的很開心~
其實在台下預備時都緊張到不行,
但一上台之後就完全沒感覺了!
只有開心、興奮!

 

感謝~
孟珣、周公、凱歡這幾天以來陪我忙碌、奔走,
雖然我們常常練的不好、心情非常糟糕,
但最後我們打破了工藝教室的魔咒!
表演前一天,其實練的還不錯!
孟珣也把Lala的那三下鼓練穩了!
妳們很棒!

感謝~
顏弘、把鄧、偉宏、國庭、學弟、婉婷,
這幾天不斷的練團、實在讓我很疲憊,
最後幾天甚至精神不濟、頭痛,
很抱歉我常常彈錯、恍神,
也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很感動,真的!

感謝~
雅芹這幾天的付出,
更常陪我練團、陪我發傳單,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感謝~
鈺玲願意當我們的keyboard,
雖然這次沒有來的及上場,七月份少不了妳!
希望妳還能繼續當我們的keyboard。

感謝~
親友團們這兩個小時不懈怠的嘶吼、加油!
你們更是這場表演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沒有你們,也就沒有今天的表演!

感謝~
阿達老師的熱心指導、熱情贊助!

感謝~
惠文、高工今天的參與!

感謝感謝!要感謝好多!

不管是B.Z還是Unstable-Soul
跟你們練團,很開心!
一次一次、一點一點,
我們都在進步!
真的好喜歡你們喔!
喜歡一切!
今天發的金沙,
是感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以及謝謝你們為團的付出。
今天的表演,大家都很棒!
一點點小失誤不算什麼!
更何況我們都努力過了!
最後一次的表演,也要加油了!

四月十八日,倒數計時,成功!

台長:
人氣(1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隨心
此分類上一篇:進入熱音

路人
屌~超屌~很厲害~唉~唉~唉~搖滾的精神~沒囉~
2009-04-20 22:24:28
版主回應
你也有來嗎?

搖滾的精神。

音樂真棒,不是嗎?
2009-04-21 21:0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