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01:54:37|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這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了...天..下雨了...

像是在替我哭泣般....
嘩啦嘩啦...

去年的這個時候.....
是否還擁有笑容?....
早已記不清...痛苦的離去...誰來拾起..?

窗外的雨聲沒間斷過....寂寞一點一滴累積在心頭....我好無助....

雖然離開時雨沒下了....但故事終究是結束了....
除非....他來延續....
他來尋回我們遺失的愛情樂章....
但我知道這不可能....

回憶一幕幕的在腦海裡上演....淚也一陣陣的在眼底裡打轉....
沒人陪的夜裡....只希望還有人守護我的回憶...

雨...還在下....

去年這時....雨也未曾間斷過...
去年這時....我早已忘記了...
早忘了....
忘了....
忘...了...?...

台長: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受創
此分類上一篇:在笑與憂鬱之間來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