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22:07:44| 人氣1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是阿今天開學

好啦我知道很忙其實這時我是不該上線的

可是我想這禮拜大概都沒時間了所以先po上來

恩哼明天起我要作乖小孩天天去圖書館報到XD

這次真的認真咧~新學期新氣象

我要好好做人=)

好啦扯的有點遠啦!

話說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天氣真的冷到受不了

也可能是太久沒坐車了所以今天暈車=ˇ=

後來到學校發現有好多人跟我一樣有寒假症候群

超多人暈的亂七八糟

然後  開心的發現  大家寒假過後還是一樣熟嘛!(廢話)

而且寒假似乎都過的很精采(笑)

噢該死的是我被抽到要去升旗囧

但也因此不用做苦力去搬書(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天哪這學期歷史又更厚了是吧?

可憐的孩子咱們一起奮鬥吧!!!

話說這次換成了孟子選很顯然是想要搞死我們

唉唉唉苦命高中生

這次的化學和地科可不是鬧著玩的囧

三角函數似乎跟我不太熟有點危險了

好啦我會好好做人努力向上XD

吼真的不是我在說我整個就是被陷害

居然當上什麼服務股長害我很想飆髒話

一整個上午真是忙炸了  好樣的這種工作打死我不做第二次

天哪還有一學期還請大家多指教了囧

後來考了一整個下午的試

國文好睏我趴了

英文沒念我呆了

數學不會我傻了

總之就是一團糟  反正希望全及格  老天保佑了ˊˋ

最後一節地裡看照片看得很爽

天哪老師你真是超爆笑XD

配音喜感十足  還有  你真是全台灣都走遍了是吧?

噢對了我想起來學雜費好貴

所以我要用功ˋˊ

(上學期浪費了囧)

唉不敢想大學會花多少錢反正現在念就是了

新學期新氣象

今後也請多指教辣  溫班寶貝們=)


P.S 我們班有轉學生呢好酷XD  希望大家能快樂相處=)

台長: 。+ 鬍 子 +。
人氣(1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 校 記 事* |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 家政】

罐頭
哈哈哈
整篇文章百分之九十都很好笑
憨度十足! :目 嘻~
服務股長就是管打掃的嘛!
有瘋掉的可能!哈哈哈~
加油!
2008-02-15 21:42:31
版主回應
哈拜託不憨就不是我了好咩?

噢我真的要瘋了每天都要去外掃區耶ˊˋ

沒辦法我太衰了猜拳輸服務幹事

跟以前一樣是個不怎麼幸運的人XD
2008-02-16 00:0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