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22:19:14|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一個人

非常討厭

從來沒有這麼討厭過

她愚蠢

她幼稚

她沒用

她墮落

她軟弱

她糟糕

她一無是處

她沒救了

破人一個

就是很廢

總是喜歡裝做沒事

再自以為很堅強

喜歡騙自己

不注重自己的感受

只會壓抑

想要的從不勇敢追求

只能靠著別人的期望活著

老是嚷著要"做自己"

做個屁!

我看  根本就是為別人而活

永遠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永遠跟不快樂鬼混在一起

其實妳沒快樂過  對吧?

我討厭




最討厭





虛偽






原來我最討厭的人








是自己




台長: 。+ 鬍 子 +。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壞 心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坦白】

如~><
不知該怎麼說....
我想是沒有那麼糟吧!
我認識這個女孩
我覺得她至少比我聰明
偶爾幼稚-->其實還滿有趣ㄉ~~
天生我才&quot必有用&quot
她很堅強<<會替周遭的人著想.不想給別人麻煩.而壓抑情緒的乖女孩!!
不是墮落<<是她壓力太大了.她真的需要放鬆.神經是不能緊繃太久ㄉ!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是嗎!?
&quot做自己&quot<<我想也算是她的座右銘吧!這是追求的理想境界.她應該是正在努力摸索.尋找.追求著.掛在嘴邊是提醒自己呀!
至於那女孩是否真正快樂過.我想沒有人會沒真正快樂過吧!仔細想想.一定有.只是某些事情讓妳心情混亂.樂觀點!生活會有所不同!加油!
朋友雖然沒辦法長久陪在妳身邊一起度過難關.
但精神上是永遠支持你的!
唉呀!
只要想著還有&quot笨如&quot墊底.
妳就會覺得妳真的有用多了!
2007-10-11 18:55:30
版主回應
噢噢~我只能說我太愛妳了!

謝謝妳的鼓勵

我一定會打起精神來的!
2007-10-12 22:1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