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23:23:29|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帳密都快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啊!

太久沒登入的後果。

就是帳號密碼都快忘記了。

還好我都沒有這一方面的困擾

因為我記憶力好,哈哈!

 

大家是不是太想我啊?

因為我整個很驚訝,我這麼久沒上登入

又這麼久沒更新,怎麼每日人氣都還是會有10以上呢?

每次看都是這樣?

好啦~我這不是來了嗎?

 

因為要去登入四技二專網址...無法

可是為何大家都可以

真機車 像是何宗又就應該是偷哭的人 XD

看我偷偷聯絡高寶惠

在無法 我只好先放棄

 

我剛剛很無聊就把招生簡章總則後面的光碟放進電腦了

可是竟然甚麼都沒有

試了幾次,我忍不正懷疑他是空白的= =

亨爛耶

 

夜市老闆娘 超級厲害 竟然還記得我

真是又驚又喜 哈

 

可是我卻發現我還真的是 很不喜歡去夜市耶= =|||

 

然後我要說的是,網路好了 恭喜賀喜

這樣就更有理由待在家了 怎麼辦?

 

好吧這篇先這樣  看書看書去....掰摟

 

台長: ☺小倩☻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八卦審 |
此分類下一篇:哎呀!我都沒有參予到
此分類上一篇:成為一等一的好公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