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0 01:43:3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澎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鍵盤上自在的遊走

現在是5/30(日) 1:22AM,突然想起新聞台

於是 我正在想 該怎麼打出一串串長長的話

 

我很開心加入手語社這個大家庭,很開心昨天的晚會再不完美中完美終於落幕。

有很多話在心裡盤旋,因為很累很開心很煩很多事情

有一種自己快速成長的感覺。

 

晚會的佈置是我和大家努力的作品,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

這學期學到很多很多東西,雖然累得不像話 雖然白目的不像話

雖然學裝熟學的不像話   雖然練說謊練的不像話 雖然美工美的不像話

太多雖然 所以我明白更多事情    行動更多事情   規劃更多事情

至少.........我不後悔 至少 .............我沒虛度時光 至少...我在充實度過每一天

忙碌沒有將我吞噬 反而淬練更多不一樣的我 激發出意想不到的收穫

也許當下有很多OS 也許當下有很多情緒 也許當下有很多矛盾

但是又如何  如果沒有那些 我就無法蛻變。

 

我明白在忙碌中 找到自己 迷失自己 最後.......了解自己。

打了好多感性的文字 真不像我 哈哈!

可是此時此刻的心情 我實在無法言喻  。

 

一串串的文字在我鍵盤下輸出.........

在團隊中成長是一件很過癮的事情 是一件很不可思義的事情

最後我要說.............睏了....................哈!

 

 

over

 

 

台長: ㄚ錡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妳們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