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1 00:11: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來信11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妳工作的事情
就是很想關心妳
痛苦的時候
打電話給我啊
我可以陪妳聊天

至於我的工作問題
妳應該大大的痛斥我一番
其實或多或少妳也可以猜到我會有哪些問題吧
一些朋友常勸我世故一點
我也很希望自己裝的世故一點
別太隨自己的性子走

根據我們Taiwan News Weekly社長楊憲宏的說法
這本雜誌是要做人物的
因此,屬於議題性的題材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現在需要做的事情是盡量照著他們的呼吸做事情

遊園驚夢如果是侯孝賢拍的話
可能就不會是部怪片
應會是一部好片
如同海上花
這部片子知所以有些怪
主要還是楊凡這位導演與編劇有點遜
基本上
王祖賢與宮澤理惠現代感太濃厚
或是說她們並不夠入戲
演不出屬於舊上海的絕代芳華與紙醉金迷味
兩人也沒有崑曲的訓練
因此兩人在唱戲的部分都顯得極為生硬
這部劇本如果好好編好好演的話
我相信就可以演出屬於大宅院裡的哀怨情愁、姊妹與同志情誼、時代崩落與異性同性情慾糾葛
這幾個主題如果適切的串再一塊時
一定很好看
很可惜的是
都沒有處理好
吳彥祖的部分當然就成了很突兀得一段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
宮澤理惠究竟是哪裡演的好
為何可以得到莫斯科影展最佳女主角?
也許是因為外國人看不懂
嘿嘿嘿

前一陣子
常與一堆同志、雙性戀的朋友在一起
看到她們在面對女人男人間的情慾
所以約略了解這部片子如果好好處理
相信應該會好看多了



相機?
妳一提到相機
讓我又想起六月時發生在我家的竊案
我的Canon EOS5當然也是離我遠去的東西之一
我現在想買的相機第一順位是西德徠卡自動相機
可以隨身帶著到處拍
第二順位才是數位相機

想起相機就想出國去遊玩
下次要出國
記得通知我
我跟妳一塊去
嘿 嘿 


台長: 小ㄋㄟ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