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08:20:50| 人氣11| 回應0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我愛你^^
淡水之旅真的很開心
雖然你是路癡
好吧好吧~~
誰叫淡水我比較熟呢
我帶路啦
哈哈
笨蛋北鼻

可惜
因為時間
我不能陪你去坐摩天輪
阿嬤生日比較重要阿
好啦..北鼻也很重要嘛
放心
我一定會補一個我們的情人夜給你
期待一下吧!!
我們過兩次^^

那條項鍊...真的很好看
是真的喔~~
我很喜歡
對了
還有你親自做的卡片

好可愛^^


在淡水
我們的高調會不會被人忌妒阿
好像有點

誰在乎別人怎麼看
只要我身邊的人是北鼻你就好了阿
只要你牽著我.抱著我
誰管他們怎麼想呢



在路上
我輕輕問你

((你覺得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你很果斷的說你覺得不用在意那個
讓它自然而然的發展吧
不用想太多
因為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因為我是你的老婆阿~~



就讓我們這樣一直一直甜蜜下去吧
我們對於彼此
都是完整的
不後悔的
我們是彼此的小偷
偷走對方的first kiss
偷走對方的心


哎呀呀
這篇被我打的好噁喔
因為
北鼻北鼻阿
情人節快樂
還有一個喔
別忘了
哈哈


台長: 苡~*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