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00:54:1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又復活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謝謝你(順),因為有你我發現我更了解自己了^0^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如果整頓好自己心情
也知道如何去好好對待跟愛一個人
還有尊重喜歡的人,了解對方的心情
這幾天思考很多也聽很多朋友的意見
我真的學到很多
我也開始會說到自己的過去
以前的我,一句都很少提的
現在不會了,朋友說:當你開始會把過去的事說出來,表示你已經走出來了
這陣子,很謝謝朋友的鼓勵跟陪伴
現在我的心不會再回到過去了,永遠不會
因為我的心已經有別人ㄌ
不管,還會不會跟他一起
不管,是否他追到他喜歡的人
不管,他現在心裡會不會有我
我都會好好尊重他ㄉ決定
因為,愛一個人,就是要看他快樂跟幸福
不是逼他,或勉強他
我現在只能默默看著他
也相信緣份,有天會讓我們再見面
那天,我們一定都是微笑的,也是成熟的^^
你與我的回憶,我都會永遠記得放在心中
當我想起,我的嘴巴是微笑的!!
我對你的愛,現在只能放在我心中
如果有天,當你會想起我,而我還是不變
或許有天我們還會在一起吧^0^(呵呵,當然希望有這麼一天囉,因為那時候的我們應該會比現在成熟,也知道如何去愛對方,對吧)
現在,我只會關心你,希望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常常聊天
不管,是友情或愛情,讓這種感覺一直陪伴著我們到永遠
最後,你永遠都會是我最喜歡(愛)的人^^y









台長: o☆花☆o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