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8:43:3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owing in the wi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哭泣感覺  
沒有悲傷感覺
沒有煩惱感覺
沒有心痛感覺
沒有複雜感覺
因為這一切一切是我應該本來就要想ㄉ到ㄉ
是自我放任讓自己陷入一種迷惘中
如今.夢已清醒.我回到現實感覺上
做自己應該要做ㄉ事
不必為ㄌ誰.而去改變自己
我是獨一無二ㄉ個體
讓自己活ㄉ開心就好

感情是一種很複雜ㄉ東西
也是讓人失去理智跟思考
誰也不能替代誰
因為每ㄍ人都是獨一無二ㄉ個體
誰都不願意變成替代品
願意當ㄉ人,是太傻看不清對方ㄉ心(時間真的可以讓對方接受ㄇ?)
不願意當ㄉ人,是只想做自己
沒有誰想任勞任願一直想付出
沒有誰想一直都是失敗
每ㄍ人都想得到幸福 跟自己喜歡ㄉ人永遠一起
勉強跟一絲疑慮得到ㄉ幸福 是不會快樂ㄉ

*已經不會想ㄑ在乎ㄌ,因為都是過去式*
*現在我已經忘掉,覺得很平靜*

我想要ㄉ緣份跟幸福,還未到
我要充實自己
因為我就是我
沒有人可以取代

               *~I’ve never been to me~*

台長: o☆花☆o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