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2:01:5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0.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004年的萬聖節
想要開水果店的念頭已經醞釀了一個星期
目前有加重的趨勢
因為我不想有一天和所有的ECD一樣
不滿、不安、不情願
我知道他們也不願意,但是沒有辦法
因為大家都不是超人,時間有限,客戶也有不盡相同的麻煩
能夠選擇大家就躲的躲,逃的逃吧
如果可以選擇,那我幹嘛不逃呢?
心中有良好的溝通模式,是創意指導真的在指導創意,是站在客戶肩膀上加分的
真的可以指導的,暴怒、不滿、求怪、鑽牛角尖都是不對的。
但也許回到經營層面,只有心情好的時候方可面對任何不好的狀況,但好心情都已經被老闆、客戶、情人(而且還是剛熱戀的情人)瓜分去,我們底下連屑屑都分不到,有時候更可能要分擔經營不善的壞心情。
所以我說不管面對何人,只要有好心情都可以好好說,一但不好好說就翻臉,不管是誰都一樣,但最後只有留壞心情給自己才能過好生活,別人才不會對你生氣。
結果憂鬱症,做人真苦。
因為這樣,我願意體恤老闆的情緒,以及他覺得不滿的悲哀,畢竟他要扛責任,但卻又不放過自己,可憐的主觀造成的吧

當然,未爆彈有2個,一個是姐姐,
情緒化、不理智卻又愛掌權的姐姐
與膽小怯懦的妹妹
也許我不應該擔心這問題,而是要學習不惜吵架不惜難相處
撕破臉後能笑笑面對,才是人生的王道。


1. 請問如果不需說服,那fight的意義何在?
2. 如果問1+1=?為什麼不能用英文回答two,或比出兩根手指頭
為什麼「百變童趣」不可以有其他同義的其他衍伸說法?
3. 百事特需不需要ECD,是由ECD和CD決定,
以我現在的位階,很多事情是可以不需知道的
4. 我除了反應慢,還很笨.那篇報告是我自大學畢業後少數寫的長篇大論,我覺得你是被這樣的形式所激怒,必須說的是,客戶想拿還拿不到的.

確定過所有消息來源,「百事特」到目前為止是誤會一場.

以上

台長: sunmai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