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8 19:56:37|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增文囉~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囉~~~

孩子們記得跟媽媽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太陽:「別擔心啦!雷瑟,現在的我有你們啊!還有老師啊,現在我已經很滿足囉」燦爛的一笑

 

審判:「格理西亞....是啊,你有我們」回笑

 

太陽:「好!走吧!」

 

審判:「走?走去哪?」

 

太陽:「當然是去選卡片和買禮物啊!」理所當然的回答

 

審判:「那你母親節要做的事準備好了嗎?」

 

太陽:「別擔心啦,早就準備好了」  保證到時光明神也會感動到的!

 

審判:「那好,走吧」無奈的看著太陽

 

一個小時之後,審判買了一張母親節卡片和一個精緻玻璃製品(一位母親擁抱著自己的孩子)

 

審判:「快回去吧,聖殿裡應該大亂了」

 

太陽:「不要啦!好不容易可以出來透透氣,這麼快就要回去了喔」 回去一定會被那個臭教皇抓去做一堆事

 

審判:「有膽在說一次」冷眼瞪著太陽

 

太陽:「ㄜ........哼」 臭審判!

 

審判:「你喔.......」真是受不了你

 

這時聖殿裡

 

暴風:「亞戴爾去把你隊長抓回來啦!這麼忙還偷跑出去!在不回來有他受的!」

 

亞戴爾:「是!」隊長啊,你怎麼那愛亂跑啦!

 

寒冰:「維達,去把你隊長找回來」釋放冷氣中(作:寒冰生氣囉~審判、太陽你們死定囉)

 

維達:「是,寒冰騎士長」隊長你怎麼會偷跑出去呢= =

 

10分鐘後,審判和太陽悠悠的回來,但是卻被大家罵了一頓

 

教皇:「真是的!不會先來跟我講一下你們要出門嗎?大家發現你們不見,很擔心,怕你又會.......」再度消失

 

審判、太陽:「對不起」

 

教皇:「知道錯就好,審判你快回去準備東西吧,太陽你留下」

 

審判:「是」轉身離開

 

太陽:「幹嗎要我留下啊!」 人家還想繼續逗審判呢!

 

教皇:「又不是我要把你留下的」哼!留下你跟你講話我會氣死,我幹嗎沒事找死啊,還不是他

 

尼奧:「是我要他叫你留下的」

 

太陽:「老師?!」哇靠!老師竟然會來!

 

尼奧:「親愛的徒弟,你老師來這有什麼不對嗎?」邪笑

 

太陽:「沒有,老師您來,徒弟高興都不及了,怎麼會去懷疑老師您呢」回笑

 

教皇:「好了,你們師徒別吵了,要吵回去吵」 這樣吵會損害我小孩子的耳朵呢(作:一句話!不要臉!)

 

尼奧:「走,去你房間」抓著太陽的手拖出去

 

太陽:「老師!等.....」無奈的被拖著走

 

太陽房間

 

格理西亞:「老師你今天有什麼事嗎?」

 

尼奧:「我來就一定有事嗎?」看了一眼格理西亞

 

格理西亞:「.........」哪次來沒有事啊!

 

尼奧:「過來」

 

格理西亞:「要做什麼?」看了坐在床上的尼奧

 

尼奧:「叫你過來就過來,廢話那麼多幹嘛!」瞪!

 

格理西亞:「是!」戰戰兢兢坐到尼奧旁邊

 

尼奧:「閉眼睛」命令著

 

格理西亞:「?....喔」老師到底要做什麼

 

還沒想出老師要做什麼,突然感受到溫暖的感覺

 

格理西亞:「老師?......」?老師擁抱著我?

 

尼奧:「不准張開眼睛,也不准用感知」

 

尼奧把格理西亞抱在懷裡

 

格理西亞:「是.....」  好溫暖......

 

尼奧:「格理西亞...當我遇見你那刻,我已經當我成我的孩子了,不過你這個孩子真有夠皮!什麼事都自己扛下來!」

 

格理西亞:「老師.....」回抱著尼奧

 

尼奧:「聽好,我知道你到這種節日就開始想一些有的沒的!但是現在你有一群好夥伴旁在你身邊,知道嘛!雖然跟那種有媽媽在一起可能有些不同,但是你不寂寞、你不孤單、你不必什麼事都自己扛下來」 每次看到你為了夥伴單獨扛下責任或就夥伴受傷回來,我其實很心疼....真是傻孩子

 

格理西亞:「嗚......是老師....我知...嗚....道了」   格理西亞不禁痛哭.....

 

尼奧:「傻孩子,老師我也會在的知道嘛」拍拍格理西亞的頭

 

格理西亞:「嗚.....嗯」老師謝謝你....謝謝你

 

過了一會,格理西亞漸漸不哭了

 

尼奧:「對了,孩子記得要幫我洗衣服」

 

格理西亞:「啊?」洗衣服?

 

尼奧:「你把為師的衣服弄髒,不應該負責清洗嘛?」看了哭的臉眼睛紅腫的格理西亞

 

格理西亞:「老師......」不是說不必自己扛下來嘛?(作:那個跟這個是兩回事)

 

尼奧:「去拿一件衣服給我」

 

格理西亞:「好啦.....老師」

 

尼奧:「幹嘛?」

 

格理西亞:「謝謝你」笑 (這是今天最真心的笑)

 

尼奧:「嗯」 唉...要不是雷瑟他們全部都察覺他的怪異,叫我來看看,要不然我才不說這些丟臉的話呢

 

台長: 太陽騎士長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節日慶祝賀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下)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