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2:39:44| 人氣39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之兇手你玩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們來推理一下,大家是怎麼被騙出去的?我是有人跟我講太陽去"那個"森林才出去的」審判說

 

「我是寒冰傳紙條給我說有甜點出到飽活動才出去的」太陽說

 

「有人告訴我有甜點大會我才出門的」寒冰說

 

「我是教皇傳紙條給我,說我可以放假我才出門的」暴風說

 

「我是有人寄信給我說要見面才出門的......」大地

 

「我收到安公主的信才出門的」綠葉

 

「我收到挑戰書才出門的」烈火說

 

「我是收到信說有行動圖書館才出門去看看的」白雲

 

「我收到女友的信才出門的」孤月

 

「我收到教皇叫我出去外交的信才出門的」堅石

 

「我收到審判的信才出門的」魔獄

 

「我也是收到審判的信才出門的」刃金

 

「所以大家都是收到信或通知才出門的媽?先去找教皇問問看好了」審判說

 

「說不定又是教皇的惡作劇」太陽說

 

太陽說完後,門被打開了,來的人是教皇。

 

「才不是我,我也有收到信,裡面還冒出了一個拳頭勒!!」教皇生氣的說

 

「難道是送信的那個人,那個人是不米色頭髮,看起來很平凡的人」審判說

 

「沒錯!!我記得是那樣的人送過來的」大家有默契的一起說

 

突然碰的一聲,門被打開了,來的人是夏佐,他手上還有抓一個人,沒想到就是審判說的那個人。

 

「尼奧,別掙扎了,沒用的,快點向大家道歉」夏佐說

 

「不要,我又沒做錯事」尼奧死不認錯的說

 

「那你在我家放著的那個是甚麼?」夏佐挑眉

 

「那個是.......一個玩笑而已媽.......今天是愚人節啊~」尼奧傻笑

 

「玩笑媽?那我也跟你開個玩笑好了」夏佐"危"笑中

 

「不要拉~我知道錯了!!你千萬千萬不可以跟玩開玩笑阿!!」在看到那個"危"笑尼奧馬上認錯

 

「來不及了......你一個月給我幫聖殿給公文,不然就是跟著我訓練一個月,選一個!!」下做繼續''危''笑

 

「我改公文就是了....」尼奧泣

 

﹝哈哈~尼奧也有這一天阿!!﹞12聖騎士和教皇的心情好起來了,難得看到尼奧這麼慘XD~

 

果然阿!!只有審判騎士才有這個最強技能:剋太陽騎士

---------------------------------------------------------

讀者與作者談話~

讀者:作者大大我有問題~~

作:有甚麼問題呢?

讀者:尼奧在夏佐的家放了甚麼?

作:放了甚麼呢?恩~~恩~~~我想不起來(用力想中>W<)

讀者:阿~~我好想知道喔~作者大大快點想起來

作:阿!!就是....不告訴你~想知道去留言杯!!

------------------------------------------------------------

哈哈~終於打完了~

暑假快結束了呢~

又要開始忙了~

不過作者會努力更新的~~

 

 

 

台長: 太陽騎士長
人氣(39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節日慶祝賀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上)
此分類上一篇:愚人節--我被騙了!!!

白雲
我就覺得是尼奧
除了他還有誰敢整12聖騎士啊XD~
2009-08-30 16:56:12
恩恩!!!
就是說嗎!!!
不過我看他也真的還蠻閒的,
閒到做出這種事押!! = =
2009-09-01 10:42:30
某某
所以尼奧到底在夏佐家放啥壓~~寫出來唄(好奇寶寶)
2010-02-07 21:5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