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23:04:47| 人氣189|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詩~(12歲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太陽、審判、寒冰、綠葉還有大地騎士坐在廚房邊聊天邊吃寒冰做的甜點~

﹝作者:喂喂~你們太閒了八!!  公文都丟給暴風做喔???﹞

﹝xx:噓~閉嘴拉!! 吵死了~不要妨礙我們聊天,小心賞你一顆火球喔!!﹞

﹝作者:是~!!﹞

太陽(格里西亞):『阿~對了!! 你們還記不記得我們小時後──就.....差不多12歲時,有一次教皇叫我們寫詩押!!』

大家點了點頭,就只有綠葉一個人搖了搖頭~

綠葉:『恩~? 什麼押!! 寫詩~為什麼要寫詩呀!!』

寒冰:『你不知道嗎??』

綠葉:『......恩!!』

審判:『他當然不知道押!! 他那次沒被教皇叫去!!』

太陽:『....既然~綠葉不知道的話那我們就來......看VCR吧!』

﹝作者(小小聲的說):拜託~這老梗了好不好!!﹞

﹝xx :咳~!!﹞

﹝作者~飆汗ING~﹞

《在12歲的某一天,教皇集合了──太陽、審判、寒冰還有大地》

教皇:『各位小騎士們~今天集合你們來是因為想要測試一下各位做詩的能力~』

太陽小騎士(格里西亞):『什麼~做詩的能力???  為什麼要測這個押!! 』

教皇:『恩.........阿~不要問那麼多拉!!』

太陽、審判、寒冰還有大地都無言了一下~

教皇:『好~既然大家都同意了,那我們就開始八!!』

審判&寒冰:『..........』無言了!!

太陽:『喂喂~誰同意了押!!』

大地:『就是說嗎!! 誰要寫那總鬼東西押!!』

『哎呀!!  不要這麼說嗎!!』教皇以撒嬌的口吻說道

大家都起了雞皮疙瘩~

太陽:『呃~一個60多歲的老阿婆和一個12歲的小孩撒嬌真有夠噁的!!』

大家都點了點頭~

教皇:『喂~你們幾個在嘀嘀咕咕些什麼押!!』

大家都搖了搖頭~

教皇(有些懷疑):『.......算了!!  來聽清楚喔!!《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請照這首詩的模式來從新作一首詩吧!!  限時~5分鐘開始~!』

時間開始倒數了~這次他們難得都很認真的在做詩,尤其是太陽超認真的~

教皇:『好~時間到~來就從太陽小騎士先開始巴!! 把你的詩唸出來巴!!』

『好~《床前明月亮,疑似地上冰→(寒冰);舉頭望太陽,低頭吃藍莓派。》』太陽很高信的唸完了他的詩~

全場都無言了一秒,之後都笑了出來~』

教皇(笑道都口吃了)『哈哈哈~為....為什麼你會這樣寫押!!』

太陽天真的說:『因為寒冰會做藍莓派給我吃押!! 而我自己又是未來的太陽騎士押!!』

教皇:『呵呵~好──那下一個──寒冰!!』

寒冰以非常冷淡的聲音說:『《船前明月亮,疑似地上花→(綠葉);舉頭望太陽,低頭做蛋糕。》

又一次全場都無言了一秒 ,之後都笑了出來~

教皇沒有問寒冰為什麼這樣寫,就直接跳審判了~

夏佐:『教皇大人~不好意思我可以藉一下雷瑟嗎?? 』

教皇點了點頭~

雷瑟‧審判就此逃過了一劫~

接著大地假借去廁所的名義開溜了!!

現在剩下教皇、太陽還有寒冰了,所以教皇又叫他們寫了一首~

太陽:『《聖殿明月亮,疑似地上火→(烈火);舉頭望孤月,低頭思太陽。》

寒冰:『.......』

寒冰無言了,因為大地回來了,而且還搶了他做的第二首詩!!

大地:『借我一下~寒冰!!!      《床前明月亮,疑似地上檳榔渣;舉頭抽根煙,低頭喝杯酒。》

《VCR~結束!!》

綠葉:『唔~好加在ㄟ!!  沒被叫去,要不然押!!  我真的想不到寫什麼ㄝ!!  哈哈~不過你們還真的很妙ㄝ!!  直接用原詩去改~好聰明喔!!』

大地:『還好啦!!』

太陽:『你別臭美了好嗎!!! 綠葉又不是在誇你!!  你連寫也沒寫ㄝ!!  還偷寒冰的!!』

大地:『......審判還不是沒寫!!』

審判:『.........』

大家都看著他!!

太陽:『喔~! 對ㄟ!!審判你現在唸一下你當初寫的內容!!』

審判瞪了大地一眼之後說:『《幢錢明悅光,一士帝尚雙;矩投望名悅,滴投思固相。》

大地打了一個冷顫~心想──好可怕的殺氣壓!!

大家都傻眼了~! 認真的審判騎士長居然也會如此的偷懶押!!

審判又說了一句話:『我字都不一樣!! 也算是自己做的巴!!』

﹝作者:哈~真有夠瞎的了!!  對巴!!﹞ 

不小得各位讀者有沒有發現──寒冰所做的第二首詩都寫出了長大後的太陽騎士的嗜好,就只有檳榔渣沒有而已,其他的抽煙&喝酒都有喔!!

你們可以票選一下誰改的詩比較瞎or好笑喔!!

1.太陽的第一首~《床前明月亮,疑似地上冰→(寒冰);舉頭望太陽,低頭吃藍莓派。》

2.太陽的第二首~《聖殿明月亮,疑似地上火→(烈火);舉頭望孤月,低頭思太陽。》

3.寒冰的第一首~《船前明月亮,疑似地上花→(綠葉);舉頭望太陽,低頭做蛋糕。》

4.寒冰的第二首~《床前明月亮,疑似地上檳榔渣;舉頭抽根煙,低頭喝杯酒。》

5.審判的共一首~《幢錢明悅光,一士帝尚雙;矩投望名悅,滴投思固相。》

                                                                                                                        審判筆

 

 

 

台長: 太陽騎士長
人氣(189)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文章不見了(已經恢復!)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頭髮!!!太陽

太陽
你們有預知能力!
知道我後來會抽煙和喝酒啊
不過絕沒有吃檳榔
2009-06-02 20:37:13
綠業
我喜歡審判和太陽的第一首和寒冰的第二首都是經典阿!!!
2009-06-03 13:37:31
太陽騎士長
我也要投~
太陽的第一首(藍莓派嘛!寒冰我要吃喔)
審判的第一首(算瞎吧~)
2009-06-03 19:36:12
寒冰
好好笑喔~
打成文章
有不一樣的feeling~
2009-06-03 23:21:25
太陽
沒錯!
對了~我有個疑問
為什麼x迷x下沒人回應啊
沒回應的話不打其他版本結局了喔
2009-06-04 16:54:23
星~
我投~
1.寒冰的第二首
2.太陽的第一首
2009-06-04 20:55:37
審判
太陽~如果你會吃檳榔的話
就真的有損太陽騎士的名譽了!!
我想到時候你的老師應該會載了你八!!
2009-06-04 20:58:40
太陽
為了我美白的牙齒
我才不會去吃檳榔呢!!
2009-06-06 21:3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