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8:00:37| 人氣46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遲來的愚人節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忙~

所以沒時間打文章~但今天就打一下吧~之後又不能打了~

要期中考了~

 

話說在宮殿理最拼死拼活改公文的人是暴風

再來是審判和亞戴爾,都是因為太陽都不改公文的關係

(太陽:又不我不改,是我有比改公文更重要的事啊)

在一個涼爽的天氣中,太陽騎士正在悠閒的散步

女祭司1「ㄟㄟ,你有聽說嗎?」

女祭司2「你是說暴風騎士和亞戴爾副隊長的事嗎?」

躲在一旁的太陽(他們發生什麼事嗎?)

女祭司1「嗯嗯,最近我看亞戴爾副隊長常常往暴風騎士房間跑ㄟ」

女祭司3「我也聽說了,但是那是因為要改公文的關係吧」

女祭司2「可是也沒必要哪麼密集的常去啊」

女祭司3「這麼說也是啦」

女祭司1「而且很多人說,經過暴風騎士房間時都會聽暴風騎士的....」

女祭司3「的什麼?」

女祭司1.2「呻吟聲!!」

躲在一旁的太陽(什麼?!這太誇張了吧....)

女祭司3「什麼?!」

女祭司1「真的,很多人都聽到了」

女祭司2「啊~BL王道啊~」

女祭司1「對啊~萌啊」

女祭司3「嗯嗯」

躲在一旁的太陽(這....就是所謂的腐女嗎?.....)

太陽「咳.咳....」

女祭司2「....太陽騎士長?!」

太陽「你們好啊,光明神跟太陽我說過不要再背後講人閒話,所以太陽我也沒說過任何話,但是有別人講閒話,光明神說我必須去開導一下」

女祭司1.2.3「是!對不起」

太陽「別擔心,光明神會仁慈原諒你的」   說完繼續往前走了

走了一小段的太陽,聽到那些女祭司小聲說....

女祭司1「太陽騎士不會是吃醋了吧」

女祭司3「嗯嗯,感覺好像是啊」

女祭司2「王道啊~」

太陽心想(我聽力很好ㄟ,不會等我走更遠在講嗎,無力啊,我只是希望這種流言亂傳罷了)

之後太陽繼續慢慢散他的步,突然有一個人小快跑經過他面前

太陽「等等,亞戴爾」

亞戴爾「?!,隊長?!」

太陽「跑這麼快做什麼?」

亞戴爾「沒有啊....只是公文多要趕快送文件到暴風騎士那」

太陽「公文多?」 低頭看看亞戴爾手上的公文

太陽心想(多?看不出那裡多了?手上明明只有10張公文,亞戴爾你說謊不會打草稿嗎?看來要好好訓練你說謊了,等等!,這樣的話,不就是跟那些女祭司說得有關,不會是真的吧)

亞戴爾「隊長.....?」隊長怎麼突然發呆起來

太陽「沒事,快去送吧」

亞戴爾「是!」

亞戴爾走後,太陽為了要釐清事情,所以也往暴風騎士房間走去

XX「太陽」

太陽「審判?有事嗎?」

審判「你要去哪?」

太陽「去暴風那啊」

審判「為什麼?」不改公文,還去找幫你改公文的人麻煩?

太陽「因為.....」 太陽敘述不久前的事

審判「.......」無言

太陽「審判,你也跟我去吧」不等審判回應便拉者審判走了

審判「.........」再度無言了

暴風房忙前

2位騎士長耳朵貼在門上偷聽,不過這個景象讓老百姓看了,肯定破壞了2位的形象,一位是溫柔好人派的首領,一位是殘酷冷血組的首領,唉~

亞戴爾「....還...好嗎?」

暴風「嗯....唔」

亞戴爾「.....來.....」

暴風「等....慢.....痛...」

亞戴爾「對...不起」

暴風「...嗯....」

亞戴爾「.....擦.....」

暴風「.....好」

亞戴爾「...舒服....嗎?」

 暴風「.....快.....」

亞戴爾「.....好.....」

..........................................

房外兩人

太陽「天啊,不會吧,他們.....」

審判「別胡說.....」臉紅一點

太陽「可是你不也聽到了」

審判「是沒錯啦,可是....」聽的斷斷續續

太陽「唉~我家亞戴爾長大了」

審判「........」這不是重點吧

太陽「我看我們別打擾他們了」 不知從哪變出謝絕打擾的牌子

審判「你.....早就準備好了?」

太陽「沒有啊」 牌子掛上

審判「你.....算了」轉身就走

太陽「等等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真相啊~

想知道吧~真的想知道嗎?

 

不後悔?確定?真ㄉ確定嗎?

 

 

真的要看嗎? 真ㄉ?

 

 

好吧~

亞戴爾「暴風騎士你還好嗎?」

暴風「嗯,頭好暈又痛,又來了!痛啦~唔!」

亞戴爾「還好吧,暴風騎士你都沒吃東西,來吃點稀飯吧」

暴風「等一下,那個很燙,慢點,燙啦,唔,好痛!」舌頭燙到了啦

亞戴爾「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暴風「沒關係,抱歉亞戴爾,要你來照顧我」真的麻煩你,但我不想看醫生,也不要讓其他人知道我生病了!(丟臉啊)

亞戴爾「不會的,一點都不麻煩,我幫您擦一下身體,都是汗很不舒服吧,好嗎?」

暴風「好.....」

亞戴爾「舒服一點了嗎?」

 暴風「嗯,不過可不可以擦快點啊,有點冷...」

亞戴爾「好的,沒問題」

暴風「謝謝你了,亞戴爾」

亞戴爾「不會,您好好休息吧,我來改公文」

暴風「嗯.....之後我會請太陽放你假的」

亞戴爾「不用了,能幫上忙我就很高興了」

暴風「你真的是很好的人ㄋ」不像你家隊長,人善心惡!

(太陽:暴風啊,竟然你這樣想ㄉ話,我就做給你看吧)

之後呢~很多人在某位騎士亂船隻下呢~紛紛相信亞戴爾和暴風之間的關係

女祭司們更是興奮到爆ㄋ!(王道啊)

好了~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喔~

有機會再見囉~

 

                           太陽筆~

台長: 太陽騎士長
人氣(46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節日慶祝賀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愚人節篇~(上)

審判
.....!
哀~!太陽你家亞戴爾壓!!
和暴風騎士還真好呀!!
你會不會吃醋壓!!
2009-04-05 20:08:40
太陽
吃醋?!
不可能ㄉ,我都已經有你ㄌ
怎麼可吃亞戴爾ㄉ醋ㄋ
啊!該不會雷瑟你吃我ㄉ醋吧
怕我愛上亞戴爾
別擔心啦~我只愛你一個人~
哈哈哈
好朋友~
2009-04-05 20:30:33
大地
暴風 亞戴爾阿~!大家應該不酒會相信你們是清白的~!
2009-04-05 21:40:01
太陽
你確定?!
不過竟然你很想讓她們清白ㄉ話
換你不清白好ㄌ
下次搞你ㄉBL喔
你就配白雲好ㄌ!
2009-04-06 11:55:29
審判
恩~!
我們只是不是朋友的好朋友而已,
所以才不會吃你的醋呢!!
2009-04-06 12:07:43
太陽
是啊~
你是部會吃我ㄉ醋啦~
但你會吃維達ㄉ醋~
因為他跟我家亞戴爾感情太好了~
對吧~
別隱瞞了喔~
哈哈哈哈
2009-04-08 17:0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