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2:11:30| 人氣42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地變性記(變女變男傻傻分不清處~)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一天我聽到光明神說ㄉ話

 

光明神叫太陽我要大惡搞大地

所以ㄋ我得不辜負光明神~

 

那故事開始囉~

 

 

某天中午,太陽我吃飽後就要去找寒冰拿甜點,這樣才能好好想想怎樣整大地~哈哈哈

 

太陽「寒冰~我ㄉ甜點ㄋ?」藍莓派啊~

 

寒冰「.....拿去」早上不是才吃過,現在又吃....唉.....

 

太陽「別這樣啦~這甜點很好吃啊~尤其是寒冰做啊~呵呵」

 

寒冰「......」 寒冰有點不好意思轉頭了~

 

太陽「寒冰,拜託你一件事好嗎?」

 

寒冰「....甚麼事?」有不好ㄉ預感

 

太陽「幫我下藥好嗎」呵呵

 

寒冰「下藥?!對誰?」 果然沒好事

 

太陽「大地啊」

 

寒冰「.......」

 

太陽「拜託啦~這次幫我,下次換我幫你啦」

 

寒冰「好吧」

 

太陽「那你幫我做一個大地喜歡吃的甜點,在加入我這個」

 

寒冰「...你從哪拿ㄉ?」好可疑ㄉ顏色

 

太陽「這個...是秘密」 是....

 

寒冰「小心點」 好像會出人命

 

太陽「知道了,我晚點在來找你」

 

寒冰「嗯」

 

太陽心想:先去確認大地在哪好了

 

之後太陽開始詢問一些人找大地

 

大地小隊隊長「大地騎士長好像在房間裡」

 

太陽「是嗎?」肯定又在泡扭了

 

太陽馬上前往大地ㄉ房間

 

太陽「太陽我前來有事找大地騎士」

 

大地「請進吧,太陽騎士」

 

推開門,果然看到大地裝一副敦厚老實模樣在泡妞

 

太陽「大地騎士你似乎很忙」 哼哼

 

大地「沒有ㄉ,請問太陽騎士有何事?」 沒事快滾!

 

太陽「太陽我只是前來看看你是否安好而已」 我是來鬧ㄉ

 

大地「謝謝關心,我一切都很好」滾啦!

 

太陽「是,那請多保重ㄌ」呵呵

 

大地「慢走」 好像怪怪ㄉ

 

太陽心想:找寒冰囉

 

太陽「寒冰~我來了」

 

寒冰「拿去吧」

 

太陽「謝啦」

 

寒冰「別太過火了」

 

太陽「別擔心,我有後盾ㄉ」就是.....

 

寒冰「......」唉.....

 

接下來,太陽心想:再來...找綠葉

 

太陽「綠葉騎士」快出來

 

綠葉「太陽?什麼事?」

 

太陽「幫我一個忙~」

 

綠葉「好啊,幫什麼?」

 

太陽「幫我把這個甜點拿給大地好嗎?」

 

綠葉「好啊,但太陽你怎不自己送去?」

 

太陽「這個...我還有事啊」

 

綠葉「喔」

 

太陽「對了,你去時要等到他房裡ㄉ人都出來後,才拿給他喔,還有要看到他吃下一口喔」

 

綠葉「咦?喔,好ㄉ」

 

太陽「還有不要說是我給他ㄉ喔」

 

綠葉「沒問題」

 

太陽「謝謝囉~」明天一早有好戲可看囉

----------------------------------------------------------------------------------------------------------

 

沒打完+沒時間,所以分上下篇

 

就醬大家88囉~~

 

 

台長: 太陽騎士長
人氣(42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惡搞大地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大地變性記(變女變男傻傻分不清處~)下
此分類上一篇:大地流浪記~(繼大地被耍了)

綠葉
大地~
我啥都不知道~
不要怪我=口=
2009-02-25 11:17:18
大地
綠葉救我啦!
2009-02-25 17:50:21
太陽
呵呵呵呵
你完ㄌ
2009-02-25 21:56:15
審判
‧‧‧(路過此地而已!!!)
我要去忙了,太陽別太過分,
大地你保重了!!我幫不了你,
我該去忙了~88!
2009-02-25 22:33:54
太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9-02-27 17:5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