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02:51:4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礁溪溫泉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補一下去宜蘭玩的事情好了

1/29 1/30

這兩天是我度假逍遙的兩天

我們一行4人:我 肉包 胖子 小花 出發了


29號我跟肉包非常從容不迫的到了台北車站大廳

而且我們時間多到可以去7-11買大亨堡、肉包

還去買了壽司

本來要做13:35的莒光

但是胖子他遲到了

所以我們就做區間下去羅東

驗票的時候我們還覺得很尷尬

因為那個驗票了人還問了我們.....


可是做區間車的好處就是他會停一些小站

有一站叫做侯硐站 我覺得蠻漂亮了

還有一站叫牡丹咧

我以前都不知道說


到了羅東夜市

就去吃吃喝喝

吃了臭豆腐 羊肉湯 蚵仔煎 糖葫蘆

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我們就前往我們住的礁溪川湯了

我們還去頂好補貨

肉包說 買大罐的比非多

每人喝一大杯 看誰先跑廁所就輸了

輸了要"跳衣服"

哈哈

他其實想說 輸了脫衣服跳舞啦

哈 超爆笑的



我們很白痴唷

明明川湯就再車站一出去就看到了

我們還硬要問車站的人

大概走不到500公呎吧

超級近的

一進去放好東西

也休息夠了後

我們就去跑溫泉了

裡面的設施還蠻多的

還有一池裡面有養魚

但是是可以下去泡的

我的媽呀 我覺得超噁爛的


我最喜歡的是最後薰衣草的那池

也因為這池太舒服了吧

回去還沒完我就睡死了

這時候我就想到我們去台東的時候

黑妞邊泡還邊說:好舒服喔!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哈哈 泡就泡還在那邊一直說

真的超好笑的

可是我還是喜歡東遊記的泡湯

因為連風景都很好阿


我們泡完之後

又去7-11買吃的

我們真的很會吃


隔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9點吧

因為我們要吃飯店送的早餐

但大家都睡的不太好

也說不上什ㄇ原因

我是一直覺得很熱啦

第2天的行程是去南方澳吃海鮮

那邊的花生捲冰淇淋還蠻好吃的

我們點了5道菜吧

本來以為會吃不飽

沒想到吃完還蠻飽的

有一到叫做曼波魚

其實這種魚長的很醜

不過我餓了 所以還是照吃



其實這2天的行程真的很少又很近

但是有度假到的感覺

不過我也沒錢了

所以弄頭髮要晚一點啦!








台長: 香吉士小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去 |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死北建盃 北建盃愛爆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