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01:06:1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拎阿罵咧!! >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我的姑奶奶阿

我最近真是累翻了

所以都沒有來~~

又要段考又要弄備審資料

搞的我快不成人型了

今天我終於把備審資料寄出去了

由於我想說要早ㄧ點寄比較保險

所以就很趕很趕.......趕在中午12點以前去郵局

我還是郵局掛號的最後ㄧ個咧

來說說我的備審隻料

我的備審資料真不是普通的機!!

各位客官你們評評理阿!!

要自傳、小論文(1500字)、建築生涯規劃書(1500字)

還要一式三份~~你有沒有搞錯阿!!你以為老娘時間多喔!!

面試還要考創意表現.......我很有創意看不出來喔!!

反正....希望教授眼睛脫窗不要看到我有啥米錯誤才好~~

這次的段考我都沒看~~因為都在忙備審資料

管他的我也不想看 >_<

最近我也一直遲到,不然就是沒上課

我媽也懶的理我~~因為我在家裡都很忙,搞的很晚才睡(一天睡不到4小時吧)

因為都很擔心所以都睡不好

我媽看到我這麼累就隨便我啦

而且我早上根本就叫不起來....


最近也因為要弄資料、列印東西,所以都一直跑到別人家裡

這一個星期我有3天都在別人家忙~~感覺超奇怪的

而且3次都去不同的人家!

在這裡要感謝一下

頭髮一點都不Q的嚴嘉漢、煩死人的潘建偉、電腦被我弄掛的周于平

還有張老師的超好用超清晰印表機

你們是好人阿~~我愛死你們辣!!

備審資料弄完了還有要作品集~~老天爺阿~~

我只是想上個大學

你幹麻要這麼為難我ㄚ~~天要亡我我ㄧ定亡!!




因為最近真的太忙了~~去學校也很忙!!

所以我也沒有想到那件事~~真的忙翻了

不過我前幾天眼皮被蚊子咬到~~腫個跟被打一樣

我有跟肉包講到話耶

我進去廁所看到肉包還想說怎ㄇ辦好尷尬

他就問我說:你眼睛怎ㄇ腫腫的

我說:是被蚊子咬,鄭家欣說是長針眼

他說:應該不是吧! 針眼會有一顆在下面

喔喔~~好開心~~本來想說會很尷尬不知道要怎麼說話

胖子有跟我說話

上次小朋友在煩他的時候,胖子說:你看看他啦~

至於小花我是真的很煩又很頭痛

我每天要跟他一起做專車,我問他他都說不知道

不想講就算ㄌ幹麻說不知道....何況根本是一些很簡單的事

所以我就乾脆去跟機真、陳瑩、小芮芮說話

因為現在吳艾凌對機真過渡期了

我有去問機真

機真說他有問吳艾凌,所以現在機真也只能等啦~~只好這樣下去了

星期五我又跟機真坐

我問他說現在如何,然後跟說說你就一直去煩他阿
(因為吳艾凌說他其實不是不想理機真.....只是過度期)

機真說:不用了吧! 這樣我也是會累的

聽到機真說的話我真的覺得很深得我心

就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當你的熱臉一直去貼別人的冷屁股的時候

我也是會累的

但是過度期嘛~~又能說什麼

我寧願是過度期,也不要是對我有什麼偏見然後用過度期來當藉口

如果是因為覺得我發生太多事,不想讓事情再複雜,而用這種過度期帶過

我只會很無奈而已

反正事情都這樣了,告訴我也沒差到哪裡吧

我也說過不管過度期會多久

我還是會等的

如果永遠都這樣

我跟你說:老娘也認了啦~

我就是會等
(你在任性啥米阿~~)

不管別人說我在怎ㄇ白痴我都會這樣啦!!

不過我現在就跟機真一樣,累了!

所以順其自然啦~~ >皿<







對了上次關於我做的怪夢阿

我有去查解夢耶

我查懷孕,大部份說會有意外之財耶

那還不錯阿~~

至於結婚嘛,有兩種說法

ㄧ種是說我會有風雲之變=不祥 (變個屁阿.....)

另一個是說反映我對結婚的憧憬或代表我會迎接一個新的開始

或是希望自快點獨立

我對結婚憧憬...這還好吧~~我不太想結婚阿

結婚還要離婚怎麼辦!!
(沒有人會這樣想的...)

星期3沒去學校也是因為作了一個很長的夢

所以就遲到懶的去了

叫我"作夢達人"也是OK的啦!

yo~yo~yo~~作夢達人是我~~!!
(我真的累瘋了...)

各位~~掰啦!!


圖:2月國中同學會++++乾杯!!

台長: 香吉士小姐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太神奇了~~Las Vegas!!
此分類上一篇:I have a dre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