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4:54:0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appy 國中同學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2.11 開學前的星期六

這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國中同學會呢

雖然是約5點西門6號出口見

但因為我跟大口秀要去跳蚤市場.所以我們大概早了一個小時

地點是在西門的性病防治所後面的電影主題公園

我很少去跳蚤市場.因為覺得不會有啥好東西 ( 國小義賣的感覺....)

這次去意外的發現很多好東西

有好多復古的東西喔~~還有很多手工藝品

手工縫製的童趣娃娃.項鍊...等等

我們過不久就找到傳說中的山東姊!!超有型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她妹妹!! (那是嗎??..) 有型又很可愛~

隨著5點一分一秒的逼近

我們只好先走了~ ( 下次一定要好好再逛一次 >_< )

再會了~~可愛的山東姊的妹妹.....
這次同學會是小胖胖辦的

不過又是去吃燒烤...吃的真的很膩耶

我們大概等到6點所有的才差不多到齊

就前往"骨倉燒烤"啦

這次比上次還要多人

女生們有:麵包.不點.阿DD.潔.容哞.芊穎.玄翎.大口秀.還有君.
(君這傢伙這麼久沒看到!竟然給我只露個臉..> □ < )

男生們有:麻雀.小江.小呆戴.老頭.小胖.壕哥.狐狸.徐志偉 (我只記得叫徐自摩....真是不好意思...)

凱如也有來.不過他也是來露個臉.

不過很久沒看到他.他真的變漂亮了...( 最尷尬的是麻雀吧! )

老師這次也有來耶!

上次我們沒約他.他就ㄧ直ㄍㄞ ㄍㄞ 叫很久 哈哈

老師變瘦了~不過他不小心透露了她的芳齡

她跟我們一樣都屬龍耶!!也就是他已經30啦!!  ̄□ ̄

想當初他還是二重國中最年輕的老師說~一畢業24歲就來教我們這群死孩子

把青春都耗在我們身上.也真是辛苦她了! >v<

吃完後我們ㄙㄨㄚˋ攤到小歇去

本來是要去中正紀念堂花燈滴.
(這是老師的同學"西門町達人"所提供.因為他住西門町...什麼鬼阿...)

但是怕有人回去不方便.就沒去了

在小歇還開了3桌玩牌咧!

小江點了一杯中杯的飲料.結果拿來的時候是特大杯

喝到他的膀胱都快爆了~超好笑

大家還是一直玩打小胖遊戲



感覺就像以前ㄧ樣

大家都沒變.還是一樣打打鬧鬧.一直笑一直笑

很單純的打鬧.沒有ㄧ絲煩惱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就像劉姥姥說的"享樂與快樂"

出去玩回來會有很大的空虛感.那只是享樂.並不是快樂!

但是同學會這次我真的是很滿足的"快樂"

我好久沒有這麼快樂過了.連要睡覺的時候都還在想跟同學玩的片段

一定是我最近太bule啦

同學會大大大成功啦!! >W<


圖:(1)同學會合照喔!!

(2)傳說中特大號中杯!哈哈

台長: 香吉士小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去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硬要的東部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想了很久的"唱歌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