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2:24:24|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收穫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午11點多的時候 突然接到大口秀了來電

說啥米要去國父紀念館的一家店吃冰淇淋

所以我今天就出來了
<我真的是很好約的人.....>

我們約在西門町 我順便把我ㄧ些CD拿去二手唱片行換

我用陳綺貞的華麗的冒險和江美琪的悄悄說 換了一張Avril的under my skin

陳綺貞的那張是因為我在士林的唱片航無意間看到他的初回版 所以就把第2版拿去賣

因為我原本就超想要初回版 但那時剛好遇到考試 就沒空去買辣

江美琪的真的是因為聽到膩了 而且真的也聽很久

所以想說也拿去賣 不過換到Avril我也覺得很值得

之後因為大口秀看到韓式石鍋拌飯很想吃 所以我們就沒去吃冰淇淋了
<真的是很善變加隨便~~!!>
不過我們今天真的是很幸運 都遇到人好好的店員

買第一件橫紋T-shit的那家店 那個店員是一個眼睛很大眼睫毛很濃的可愛店員

他很不厭其凡的幫我們介紹 也不會很黏

但是我最後還是只有買那間橫條 讓他很失望吧 畢竟他很努力阿

但是那天真的處於一個很冷靜的狀態 就是有沒有買都無所謂的狀態!!

買第二個針織常被新的那家店 來了兩個店員夾攻 一個主力 一個助攻

一搭一唱非常地有默契 但是助攻的那的店員真的很man!!

她是個很帥氣的女生 她的聲音比較粗 可是也是個漂亮女生

她穿衣件西裝外套 內搭黑紫橫條毛衣 褲子是一件牛仔褲還有靴子

整個人就是有點大剌剌的 不過很妙!! 害我也想朝她的帥氣發展!!

最high的是去那家民族風的店 還遇到了動感小肉包的朋友琳琪

超巧的 不過有一點尷尬 她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 ......... 那個店員雖然稱不上很正

但是整個人超熱情又很搞笑 她跟大口秀一直在研究薰香的味道

他一直說他很討厭果香 因為他覺得很臭 還跟我們一直在那邊聞

我看到一雙熊貓的針織襪子 超逗趣的 我以為熊貓的臉是在腳底板

沒想到穿起來是在正面 看到到一隻熊貓耶 超搞笑的

我決定把這雙襪子送給愛穿五指襪的哈哈 就當她的生日禮物算了!

連五趾襪都敢穿了 那這雙應該不算啥米吧

如果他不要的話.......我要!! 這個東西實在太可愛辣

我就跑去問那個活潑店員怎麼賣 結果那個店員很興奮的跟我說他也有買一雙

之後就把那雙拿出來穿給我看 還問我有沒有腳上的癮疾 沒有可以借我穿穿看

超活潑的!! 結帳後我和大口秀還為了爭那張集點卡而讓那個店員大笑

我說:那這張集點哪就給我吧!!我買的錢比較多!!>0<

大口:明明就是我買的比較多!!我買300耶!!

活潑店員:妳們可以一起集阿!!

我說:誰要跟他一起集阿!!

活潑店員:妳們不是朋友嗎~~!!

要走出店的時候 活潑店員就問我們說:妳們不是朋友.一起走沒關係喔!!??

我說:你沒看到我跟他保持一前一後的距離嗎!!

笑的那個店員的笑聲都傳遍西門町辣!! 下次有去一定要再去找她玩一下!!
由於大口秀把錢花光了 所以我們也沒有去吃食鍋拌飯辣

當我們要走去坐公車的時候 看到一個街頭表演的人

它是一個日本女生 彈著木吉他唱著他自己寫的歌

超級好聽的 她沒有用麥克風就可以唱的很大聲

聲音不是很細的那種 是很像失井田瞳那樣有點扁扁的聲音

不過卻很宏亮 唱完之後有人放100元在她的吉他箱子裡面 然後拿一張CD給他簽名

原來她是在賣她的CD阿 聽到第2首的中間 我跟大口秀決定要買了

因為真的很好聽 有別限在市面上的歌手 有種回到最初的感動!!

等他第2首結束後 我們就去買了 而且還問了旁邊的人<好像是她的朋友吧>

她好像問我們要買嗎之類的話 我就很害羞的比2張

她還問我要簽在CD上嗎 我們買完之後 後面就排了一堆人也要買

是怎樣ㄚ!! 剛剛都沒啥米人的說 我們今天真的是很會帶來人氣

去買衣服的時候也是一樣 不是再買的時候冒出一堆人 就是買完之後進來一堆人

看到這麼多人也買她的CD 就覺得很棒!! 搞不好他以後會很紅呢!!

那張專輯名稱是"唄日頃"

uta-hi-goro Vol.2 秋冬編

那個女生叫做 koga kaori "古賀馨"

封面圖案是他自己的Q版插圖和一隻熊貓雪人
<今天跟熊貓真是有緣阿!!>

共收錄5首歌

1. 戀人
2.Dis-Appear
3.上弦の三日月
4.September
5.@little time

搞不好下次去西門町還能遇到他呢!!

今天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出門的 沒想到出門的收穫如此大呢!!

真是...值回票價阿!!




圖:我背跟我差20cm左右的胖子=彥霖姊姊....我只有在此時看起來很小隻!! =v=

台長: 香吉士小姐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閒沒事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我跟民族風很投緣!!
此分類上一篇:林口瘋狂拔旗子之旅~~

小嘴巴秀
屁拉你哪裡好約
明明就是我硬ㄠ你才去的
還有
警告小哈不要在給我靠北了!!(耍狠)
2006-01-31 16:5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