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15:26: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春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春遊記 大年初二

一大早我們就和佩璇她們一家到台南的糖果文化節去玩了

我堂哥他們一家也有跟我們一起去.

但是以恩沒去.她在家裡給奶奶顧

在我們去糖果節之前 聽到的評價好像都是負面的

佩茹跟我說 去到那裡不用走路都有人推著你走

人擠人擠死人 根本看到道啥米東西

我們也沒去過 想說去一遍看看如何 所以還是去了

我發現除了"人多"這一點以外

其他對我來說好像都還好 因為我本身對玩的這種東西

只要有得玩 其實我都不是很挑剔辣

但我想小朋友去那邊應該會覺得很好玩

因為那裡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連門票都很可愛

全票是雙子星的 半票是Hello Kitty的

兩種都閃亮亮的很可愛!!!

有小火車.大氣球.摩天倫......等還有Hello Kitty.布丁狗.大寶.酷企鵝.美樂蒂.....等

三麗鷗的卡通人物

裡面分成12個館

有日本糖果戀人館.亞洲糖果旅遊館.台灣糖果民俗館.歐洲糖果風情館.美洲糖果探險館.巧克力夢幻館.Hello Kitty紀念品館.......等等

我最喜歡的是日本糖果戀人館跟歐洲糖果風情館!!

進去日本館裡面從天花板上會飄出人造雪<其實是保麗龍..>

裡面有好多好多日本的糖果跟甜點!!

我最喜歡的是一個大桃子造型的房屋

裡面有一個用柿子造型的果凍!! 超可愛的

如果買來吃我應該也會捨不得吃吧!!不過我想那一個應該很貴吧~~

在歐洲糖果風情館裡面 我跟佩璇拍了很多照片

其中我最喜歡一個紅色的電話亭 旁邊還有一個很古典的大路燈

我覺得真的很有外國街頭的味道

本來想要在那裡照個很蠢的姿勢!!

但礙於人很多..........我就擺的一個正常的姿勢照相......真是可惜!!
逛完許許多多的館之後 我和佩璇就開始尋找賣糖果的”糖果夢工廠”

找了很久才找到它 因為它面在很後面的地方

裡面有好多好多各國的巧克力 我每一個都想要買回去

但是巧克力這種東西好吃是好吃 就是不便宜

我買了一盒巧克力雪球.法國松露巧克力.

還有一盒包裝上印有”熊出沒注意”字樣的牛奶糖

媽媽也買了3盒巧克力給我們一人一盒

爸爸還去隔壁的甜蜜巧克力館買了6顆neuhaus的巧克力給我們吃耶

那小小的6顆巧克力竟然要300塊左右!!而且還是用秤重的……

我看爸他是不知道那有多貴 所以買了又不好意思不結帳吧!

不過那貴到不行的巧克力真的是太好吃了!!

好吃到入口即化.是我難以言喻的美味阿!!
<你是在拍美食節目喔!!>

我以後ㄧ定要花錢賣買來吃~~就算他很貴我也願意阿!!


離開了糖果文化節的會場以後

我們往七股鹽山的方向前進

到了鹽山附近 因為才下午而已太陽正大高高掛

所以我們就去做船到外海看台江內海和外傘頂洲

我們坐著ㄧ台大約60人座的船前往外海

有一個導覽員爲我們解說海洋生態

但是這個導覽員他是個女生 他每ㄧ句話結束的時候都會拉很長的尾音

而且台灣國語非常的嚴重

我們在懷疑他以前搞不好是在唱歌仔戲的咧!!

到了沙洲上看到很多和尚蟹 抓了很多隻給我的姪子帶回家玩

做船之後我們就往七股鹽山去了

七股鹽山有兩座大山

ㄧ個比較白 ㄧ個比較黑

好像是因為一個被風吹雨打弄黑了

所以從國外又進口很多鹽在堆成另一座

我還在懷疑那真的是鹽嗎!!??

就從旁邊的地上拿一個起來吃...

吃下去過不到3秒就吐了出來 那種是粗鹽

比一般的鹽巴還要鹹 我覺得我的肝差點就失去排毒的功能了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情

請勿隨便吃路邊的食物阿!!
<不會有人跟你一樣蠢好嗎.....>
看完鹽山之後去台西ㄧ家海產店吃飯

吃完之後就回奶奶家ㄌ

由於佩璇他們ㄧ家都要住我們奶奶家

所以我就跟他睡一間

我們兩個把床翻下來 擦乾淨之後 就窩在房間看小說不出去啦

看到大約1點左右 佩璇3本小說都看完了

可是我的哈利波特混血王子還沒看完

但是還是去睡了~!!

明天還要去玩咧!!

新春遊記(一) END................

台長: 香吉士小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去 |
此分類下一篇:想了很久的"唱歌日"
此分類上一篇: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