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9 21:37: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最近的妳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5.7

寧寧親親如晤:

不知道寶貝寧寧最近是不是因為經期的關係而情緒起伏,有些問題有些疑問如果之後沒事就沒事拉

寶貝,我們要加油,我對妳從來沒有吝嗇一毫的愛,我只希望妳不要擔心

妳幸福嗎? 我很幸福,幸福就在我身邊 我會奮不顧身的爭取
妳幸福嗎? 如果妳幸福,那就應該抓得緊緊的 是吧

我不吝嗇給妳;我一定能做到的承諾,或許妳會感到害怕妳無法對我承諾
沒有關係,妳只要相信我的承諾就好

我會一直是妳的避風港,我會一直是妳的男人,我也會是妳的家人
不要害怕跟擔心

我們身邊有人的伴侶是護士和遠距離都可以相知相惜,我們呢?
相比我們是不是簡單太多了呢

不要害怕失去,因為不會失去的東西根本就沒有什麼好害怕它會不見

颱風會走 而且走的很快,妳只是太擔心了 妳不要怕 我一直都會在妳身邊 好像想都不用想就可以把妳的輪廓畫出來

現實會可怕全是因為不想克服的人胡謅的,遇到艱苦還肯爭取 現實才會是幸福

台長: 關於小熊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