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0 20:40:5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進員工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0到了好美的連瑪玉
等了好久才進場
彰基真的是一個滿厲害的醫學中心
得的獎也好多,體系也很多,未來的規劃也好棒
如果真的成為這個家的一份子真的會很引以為傲
如果有機會真的還滿想考護理人員的

院史館好美,我真的好喜歡看歷史遺跡
會唱歌的衣櫃太酷了吧!!!!!amazing
聽著歷史,蘭大衛醫師真的很棒,連瑪玉夫人也好棒!!

下午感控課程,聽到一直睡著
福利很多....
但是根本都沒有我可以用的.....
只有我媽掛號費免吧,但部分負擔還是要360
醫學中心看OPD就要那麼貴
其他通通都是已婚才用的到的福利QQ

想了很久我真的不想在這裡待很久
太失算了應該是要適婚年齡再來應徵的orz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放棄了一個很好的工作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是爛草莓吧

anyway 醫院真的 不是我想要的
半推半就到職了,真的過得好痛苦
或許跟大家說的一樣過了就好了
但我想了好久好多pros & cons還有長遠的真的不想要了.......

本來也以為是很單純的收費作業才不管輪班跟薪水低
已經超出我的範圍了,目前,試用期內有機會我還是會離開的!!!!!!
還是很感恩每個人給我的加油打氣開導
之後如果我工作還是不好就是我自作自受的i am ready



都交給祢帶領吧。

台長: 橘可可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小資女拼經濟】 |
此分類下一篇:焦頭爛額。
此分類上一篇:眼睛腫腫日之退修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