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4 22:34:0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有笑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沒我開心的份....

明天還有半天要....是ER喔!!!!!急診!!!!!!

有點緊張,沒過。




早上九點上班,但四點多就被大雨跟打雷閃的睡不著...

一個人又超害怕討厭的雷聲

用枕頭遮著又怕等等聽不到手機鬧鐘...

折騰到又六點半起床..

燙衣服.上線.吃早餐.看看外面的天空...... 好想去玩喔

好想去爬山喔....好想去踏青喔....好想騎腳踏車喔..........

然後聽到的都是車子的聲音和喇叭聲..........



九點上六三

先去六一跟我最喜歡的珍妮姐接請安

上三樓等姐接,三樓其實很閒

到處都是BABY哭聲,還有跑給媽媽追的小孩

因為是健兒門診----打預防針 = =

3樓負責核對單子 後來學了核對開刀單..牙科單..皮膚科等等的單據...入賬...

12點去一樓接珍妮姐接1小時休息時間,也沒人,都在發呆= =

跟姊姊閒聊.......幾乎每個姐接都會說"你知道這邊的薪水吧"....然後皺眉看我,很懷疑我幹嘛要去cch

休假還要常上課,根本沒休到,最後姐接問我有沒有後悔

我跟她說有一點,因為學不好收費作業,還要去上一些課真的很累....


1-2點休息 跑去吃素~

去7-11發呆 上網

2點回一收

又被coco姐接討厭了...

2-4點跟他....一直看時間要趕我走:( SO SAD

4-6點跟杜姊! 果然是資深! 超愛他!!!!!

有媽媽的感覺~~~:)

1號的姐接也都好nice喔!! 為什麼不讓它們帶我:((




為病患服務的感覺真的很好...

姐接也都說我收的還滿不錯的

只是有時候會忘一些東西(提醒病患下一步要做甚麼之類的..講解排程不太順暢..等等)

很謝謝那些很耐心指導我的姐接

還把你們的code借我收費 我很盡力!!! 因為也很怕我用你們的code 害你們有錯誤率:( 或少錢錢



下周開始有自己的code印章和錢錢了! 真緊張....





對了!!!!!!

今天在10號COCO姊姊那邊,看到了一個帥帥實習醫生!!!!

在9號繳費

結果4-6點他又來抽號碼牌~~

我火速結完前面的病患! 哈哈 馬上按下一號!!!(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他 一直偷希望就是了..)

結果還真的是!!!!!!!!!!!!!!!

害羞的結完(還好我有戴口罩,不然偷開心都被看光了_ㄎㄎ)

最後......

糗斃的事 單要還他時,念錯了他的名字..............

一直跟她sorry = = 這下真的糗斃了!!!!



今天有幾位實習醫生,還拿職災... 好像有針扎事件!!

真的要小心耶,大家辛苦了






晚上打給大食怪! 這傢伙忘記要陪我去看醫生...還在敷臉!!!

後來去看醫生,發現要再等幾天看情況,就取消掛號了~

跑去85開槓:)

好開心喔!!!!!!!!!!

我今天笑咪咪^^

然後偷吃了蛋糕...但是喝的是熱奶茶喔:) 不敢喝咖啡...




回家好開心~還有力氣敷臉~還到現在都沒睡!

多開心! 哈哈!





今天風變大了,你們有感覺到嗎? 是秋天的風喔!!!!

今天早上騎機車聞到的(?) 哈哈

希望別下雨就好了

人家莫卡辛真的快壞了..

領錢錢之前我都不想買東西!!!




晚安:)

今天有妹妹陪睡真開心

先不想星期日他走我會有多難過了...




謝謝JOY介紹可愛的姿雅給我認識!

急診的小護士唷:D 學習一起加油!!!!! 認識你真好! 終於有同梯了!!



晚安!

台長: 橘可可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小資女拼經濟】 |
此分類下一篇:ER 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偷閒的第5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