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01:38:29|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究是說出口了

想像得輕鬆  想太多做怪

拉了很近的一條線

不同的劇情就是很難走進同一個故事

畫面還是在跳動 投影片放不完

已經不是後不後悔的事了 

秤子早就歸零  在知道的背後留下些什麼

一樣的街道   一樣的腳步  重疊著相互 

每一幕都是踩過彼此無盡的契合

放手去飛  時間依然在走  夢已不同  熟悉的  不再

-----------------------------------------------------------------------------------------------------------

一起摩斯的日子

是我黃色系加上你黑色系

笑過鬧過  只有我們懂我們的嘻鬧不是亂來

說好會陪你  不是三年  是一輩子

加護病房要來看我  

也別想太多  對你  別懷疑我的真心

空氣瀰漫口中的霧氣  有點煩悶  有個人陪  我知道我不孤單

一樣的會一直分擔手中那袋子的重量  裝的不是食物  而是你的煩憂我的煩惱

兩個人抬  比一個人輕鬆多了是不是 

一口又一口的霧氣  瀰漫在空氣中  只有我們懂  只是我們所謂的考壓

當你盪的越來越高  別怕摔的越重  因為我開始懂得什麼是珍惜...

------------------------------------------------------------------------------------------------------------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循環著循環

轉緊鬆脫的螺絲

好可以再出發

故障的機器是保險栓被雨的侵蝕鏽了

想的沒有這麼容易

忘記時間的鬧鐘   失了眠   叫不醒被遺忘的人  持續沉睡......

------------------------------------------------------------------------------------------------------------

故事  也許是這麼開始的

穿越紛紛擾擾

聽見自己的聲音

訴說的故事慾言又止

停在  正精彩部份  令人錯愕

看似完美的卻不完美  

*停格在依賴  孤單將你替代 我存在是因為你存在

故事不要畫下句點 換個替代 延續 刪節號 No End

台長: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