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21:23:18| 人氣849| 回應1 | 上一篇

ܤ 板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薪100的擦黑板
            今天為周百辰老師服務
            他用黑板速度很快
            我擦的非常累
            在下課後我們討論了一下
            漸漸地我們在第二堂課找到了默契
            
            我不是錄影的
            所以拍的那麼有技術的人不是我
            不過我們也在找默契
            似乎還不錯
            
            當板弟後
            發現大家的目光很容易轉移到我的身上
            可能是因為我長的很好笑吧
            有不少人在笑我
            好啦好啦,外國人擦黑板沒看過?
 
            下課後,我留下來善後
            整個是很累的工作
            幸好我有經驗過了
            所以處理的還滿快的=ˇ=
 
            下班後,跟幾個正妹老師說掰掰後
            最讓我驚訝的是
            『陳培安』陳主任跟我說掰掰
            (疑似楊陪安的親戚)
            陳主任是女的,哈哈,女生失望了
            他看起來就像一個慈祥的奶奶
            哈哈,男生失望了!
            噢耶屎!思旋姐關心我耶
            他還叫我不要讀永豐=ˇ=
            其實我能不能讀永豐還不一定咧
            
            之後小雅姐叫我陪他去買東西
            他整個就像小朋友,哈
            『老闆,這個多少錢?』
            『這個會煮多久?』
            『噢,╳勒』
            哈,扭屁屁也會小說髒話
            整個就是很酷!
            不像跟老師出去玩的感覺
 
            再跟小雅姐說掰掰後
            我獨自去了統領的B2
            自己坐著吃麥當勞
            想想今天,想想未來
            卻想到基測去了
            唉,算了。
            與其擔心過去,不如擔心未來吧
            明天要上物理課,是大老闆的課
            
            我怕我明天擦不好被扣薪水=ˇ=
            管他,跟他拚了 ˋˊ
 
 
 

台長: ܤ 葵 - - *
人氣(8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綻放葵::: |
此分類上一篇:ܤ 自創

微笑,
噗,擦黑板也能賺錢˙˙?
真好真好ˊˋ
2008-07-16 11:1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