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2:40:5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越現實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的電影上映。

如果人生從八十歲開始,該會是怎樣。

或許是那句在生命中的中途,我們終於追上了彼此,深深吸引我。

很長的電影,很長的人生。

雖說一開始的劇情,非常的超現實,因為人生不可能從八十歲開始,但是感動卻非常非常的滿。

他門只有就在中途中相愛,但相愛之心或許就在那一晚,躲在床底下,昏黃的燭光中,初見那一刻就開始了,那一顆心等待了許久許久總算在一起,在人生的大半歲月中,不能像大家所謂的幸福,白頭偕老,這個幸福對她們而言是多麼難能可貴,但在能在一起的時間,保握住所有的時間,她們僅有的時間.......

時間一個往前走,一個卻往回走,一個漸漸老去,一個漸漸年輕。

或許如果真的相愛,就算不能白頭偕老,是不是也是幸福。

或許她們沒有白頭到老,但愛對方的心,卻不因年齡的差異而友不同。

一個老人牽起一個小孩,她們曾是戀人。

一個老人抱著一個嬰兒,她們曾是戀人。

一個小女孩跟著一個老小孩,就是這樣的開始,愛情的開始。

他說~~我覺得我好累,我像是已經過了很多事,只是我忘記了,我活很久了嗎?

雖說是個超現實的劇情,但真的超好看。

我還是又哭了,不知道是因為眼睛外動過手術,怎麼~~

現在哭,眼淚都是一片一片。

還是我太久沒哭了~~~~~~~

 

台長: 靜靜的看著你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影後~ |
此分類下一篇: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此分類上一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